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白青山脉英雄副本前瞻 鬼门关的噩梦攻略

白青山脉英雄副本前瞻 鬼门关的噩梦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10 15: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鬼门关的噩梦攻略,鬼门关的噩梦是与雪人洞穴同时加入白青山脉版本中的英雄副本。这个副本的特点是需要在据点处死守大量来袭野怪的防守型的副本。

  所以拥有能在短时间内解决大量野怪的aoe技能的角色会相当有利。特别是可以以少数人员完成攻略的如气功师、力士等aoe角色,存在感会非常明显。虽然会听到‘难度略低’的声音,但毕竟作为英雄副本以4人组队形式挑战还是需要一定的装备配置的。

  一、剑灵鬼门关的噩梦攻略之一号BOSS万魂灵妖

  副本的一开始是整整一大片的怪物,要想打太浪费时间。如果冲过去一不小心就会拉到仇恨,结果带着怪物满副本跑。这里最好用轻功爬山。然后直接从怪物头顶掠过,他们只能干瞪眼啦。

白青山脉英雄副本前瞻 鬼门关的噩梦攻略

白青山脉英雄副本前瞻 鬼门关的噩梦攻略  

  鬼门关第一个BOSS是万灵僵尸加强版,技能招数和普通万灵僵尸一样,但是伤害大大提高。全屏的时候像气功这种贫血职业往往会秒杀。

白青山脉英雄副本前瞻 鬼门关的噩梦攻略

  强化版万魂灵妖击杀要点;

  1.普攻很痛, 绕圈圈打他就打不到你

  2.如果中了左右手连抓或者被打飞,会转移仇恨。

  3.肚子喷火球-吸人-全屏,全中就残废或者扑街,看到BOSS吸人后就准备开冰花或者保护领域,打断 各种无敌技能。

  4.全屏的前置动作很快几乎就是吸人后立刻释放


  更多剑灵副本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韩服国人分享:六人模式通关剑灵雪人洞穴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白青山脉 鬼门关的噩梦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