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8 14: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 二号BOSS雪原捕获队长攻略 最终BOSS雪人族长攻略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雪人洞穴是位于白青山脉雪原的英雄级副本。而在剑灵雪人洞窟这个副本总共有3个强力BOSS镇守,分别是:雪原勇士、雪人捕获队长和雪人族族长。当然是最后一个BOSS最难,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最多。

  一、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副本流程介绍

  副本整体较小。1、2号BOSS比较简单,从进副本开始到最终BOSS,大概5~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通关6人模式给予的补给箱可以100%获得277攻击的英雄级武器。也可以获得暴击为成套主属性的雪人八卦1块。4人的补给箱里还可以开出英雄级的戒指与雪人帽子头部装饰(时装是有一定几率开出)。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二、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陷阱系统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虽然没有非常多的小怪,但是有3个地方会阻碍队伍的前进。上坡的时候会产生雪球,雪球会从路的中间滚过去,同时旁边的蘑菇会对仇恨对象释放鬼影手,而且会不断刷新雪人小怪。

  雪球大概会占据道路50%的宽度。如果被雪球压过,会损失大约2500的血,而且会产生倒地的负面状态。但是如果破坏掉路上的雪球控制图腾,就不会再出现雪球。雪球从能看到的时候开始算,通过的时候按照左侧→中央→右侧的顺序就会比较的安全,雪球大约4秒出现一个。

  剑灵雪人洞穴陷阱区域最烦人的就是洞穴蘑菇。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是会对远离的目标释放鬼影手,重新拉到自己的身边并造成虚弱效果。这会让你无法脱离战斗,而且离开不了雪球的范围。

  在剑灵雪人洞穴中想要躲开洞窟蘑菇,迅速破坏雪球图腾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根据自己的队伍也有不同的选择,图腾破坏后雪人也会消失,所以可以选择无视雪人。

  三、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陷阱突破技巧

  1、1人1个蘑菇,剩下的一个人去破坏图腾

  路口有3个蘑菇,每个蘑菇有30900的血量,一个人去干掉一个蘑菇,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事情,最后1个没有被抓的人去破坏图腾。

  2、所有队员一起移动

  所有队员一起击杀蘑菇,一点点移动,优点在于击杀蘑菇速度快。

  3、个人能力是必须的!分别用无敌技能躲开鬼影手

  完全无视洞穴蘑菇,利用无敌技能快速通过上坡路。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更多剑灵雪人洞穴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韩服国人分享:六人模式通关剑灵雪人洞穴

  韩服女剑士 挑战雪人洞BOSS雪人大猩猩视频

  成功过关 剑灵拳师玩家展示单人过雪人洞穴

  剑灵白青山脉预热 雪人洞穴副本视频实录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白青山脉 雪人洞穴 雪球陷阱房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