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8 15: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 二号BOSS雪原捕获队长攻略 最终BOSS雪人族长攻略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打法解析。

  一、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解析

  玩家通过第二个陷阱区域,击杀1个雪人追捕猎人和2个雪人刽子手,就可以来到剑灵雪人洞窟二号BOSS所在的巨大房间。

  1.雪人捕获队长的血量为27.8W(具体血量以国服版本血量为准)。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2.雪人捕获队长技能介绍:

回旋 2次旋转攻击,有预备动作但攻击很快   可以格挡
回转攻击 2次回转攻击,攻击前方所有目标 击倒 可以格挡
咆哮 咆哮攻击附近所有目标,附加冻伤效果   无法格挡
突进 冲向仇恨目标,生命在5万以下时使用 击倒 无法格挡
践踏 突进后对倒地对象使用   无法格挡

   3.雪人捕获队长攻击模式解析回旋→回转攻击→咆哮。

  二、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打法

  在BOSS附近有18只小怪,如果什么都不想直接去开BOSS,那18只小怪就会像找自己亲爹一样奔向你。

  小怪3只一组,一共有6组。3只小怪共有视野,所以一次清掉1~2批,慢慢清掉就可以了。雪人猎人和刽子手超过9m就会使用远程攻击,所以卡视角引过来杀就可以了。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许多怪物在一起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雪人追击者。它拥有冰柱和寒气波两个技能。冰柱无法格挡,而且是AOE,寒气波可以格挡,但是会有骤冷debuff,无法行动。

  骤冷debuff不像冰花一样,是会受到伤害的,所以在无防备的情况下,会被其他小怪集火。骤冷效果持续6秒,如果其中受到攻击就会解除。

  还有一点,仇恨对象远离雪人追击者9m以上时,会扔一个3000伤害左右的冰霜炸弹,雪人刽子手会扔一块1500伤害左右的冰。

  而且这两个技能都无法格挡,所以因为其他小怪分神很容易损失大量血量,所以保持8m左右的距离,调整位置是最好的办法。

  雪人捕获队长附近小怪技能介绍

  雪人猎人:刺击→回旋→反击。在使用反击时受到攻击会晕眩目标。

  雪人刽子手:无限使用减速技能。

  雪人追击者:冰柱→寒气波。无法格挡。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窟中的雪人捕获队长的特点是,单次攻击会造成两次攻击的效果。准备动作很长,但是攻击速度非常快,有时候会连续攻击两次,所以一定要做好准备。如果当前仇恨目标远离9m以上,会跳跃使用减速技能,无法格挡。

  回转攻击第一次只有普通的伤害,但是第二次,会有倒地效果。咆哮的范围大约是5m。会造成减速效果,无法使用突进技能。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血量5万以下时,会不断使用突进。无法格挡,所以要在抓好时机用无敌技能躲掉。如果被突进击倒,会接践踏技能。突进大约3300伤害,践踏大概2200。

  战斗开始1分钟后,从北边的小路会出现大约30只小怪。小怪很容易击杀,所以安排AOE强的职业负责就可以。

雪人洞穴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攻略介绍

  三、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二号BOSS雪人捕获队长击杀要点

  1.开怪前清理小怪。

  2.咆哮无法格挡。

  3.战斗开始1分钟后,30只小怪要快速清理掉。

  4.血量5万以下会不断突进。


  更多剑灵雪人洞穴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韩服国人分享:六人模式通关剑灵雪人洞穴

  韩服女剑士 挑战雪人洞BOSS雪人大猩猩视频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白青山脉 雪人洞穴 雪人捕获队长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