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08 15: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 二号BOSS雪原捕获队长攻略 最终BOSS雪人族长攻略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一号BOSS---强大的雪原勇士介绍。

  剑灵雪人洞穴的第一个BOSS在进入副本并通过第一个陷阱区域就可以见到。第一个BOSS在房间中央的冰柱上,通过捡起微风雪人丢下的雪球,可以击落BOSS,并进入战斗。

  小怪微风雪人在死的时候会放下一个雪球,利用F键捡起,扔向BOSS就可以了。每个雪球会造成6秒的冻伤效果,叠3层可以变成结冰状态,不断重复,可以让BOSS进入晕眩状态,掉到地上。

  微风雪人大约只有1530的血量,每个人只要给予300~500的伤害就可以,所以很轻松就可以击杀,微风雪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直到BOSS被击杀,所有的微风雪人就会消失。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击杀微风雪人之后掉落在地上的雪球大约经过18秒就会消失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一、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雪原勇士详细打法: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扔雪球 把大型雪球扔向仇恨的目标,只在冰柱上的时候使用。 击倒 可格挡
撕裂 两次快速会动攻击   可格挡
掌击 用两手正面180度攻击   可格挡
捶击 用双手锤地,BOSS附近的人都会被攻击 击倒 无法格挡

  BOSS血量:27W8(具体血量以国服正式服版本为准)。

  1.当BOSS在冰柱上时:

  剑灵雪人洞穴的第一个BOSS雪原勇士会对第一仇恨目标扔巨大的雪球,雪球大约会造成6000的伤害,并附带倒地效果。雪球比想象的飞得要慢,所以不断移动,很轻松就可以躲开

  要注意的是雪球有AOE伤害,所以附近的人也要一起躲。如果太过靠近柱子,会从天花板掉下冰柱,冰柱会造成大约4000的伤害并且造成击退。所以尽可能不要靠近柱子。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2.当BOSS从冰柱上掉下来时:

  攻击顺序:撕裂X2→击掌→锤地→击飞

  一号BOSS和三号BOSS的攻击模式差不多,但是伤害高很多,所以尽量不要吃到技能。

  战斗开始,BOSS会马上对仇恨对象放2次撕裂,速度非常快。小心不要被秒。击掌有很长的准备动作(双手向后蓄力),所以躲起来很简单。但是BOSS对前面180度都会造成范围伤害,所以尽可能躲到身后。

  最需要注意的技能是双手握拳锤地的技能。这个技能无法格挡,而且对身边所有的人都会造成伤害。伤害大约在4000左右,附带倒地效果。如果BOSS把双手举起来,最好暂时向后躲避,或者卡住锤地的瞬间利用无敌技能躲开。

剑灵雪人洞穴一号BOSS雪原勇士攻略介绍

  击飞只对当前仇恨目标释放,而且附带击退效果,可以格挡。在击飞之后会马上接撕裂。

  剑灵雪人洞窟一号BOSS的血量并不多,攻击也没有很难躲避的技能,从落地之后开始集中精神打就很简单。双控什么时候都可以使用,所以卡住时间使用扼吼和鬼影手就可以了。当前仇恨在远离BOSS10m左右的时候会跳向目标,这个跳跃不像最后BOSS的跳跃无法格挡,这个BOSS的跳跃是可以格挡的。

  二、剑灵雪人洞穴攻略之雪原勇士击杀要点:

  1.微风雪人死后,捡起小雪球扔向BOSS。微风雪人伤害很低,所以从头到尾无视!

  2.BOSS扔得雪球很疼,所以需要从头到尾一直移动

  3.BOSS落地后快速靠近BOSS,集中火力。攻击射程远的气功可以直接攻击柱子上的BOSS

  4.动作像挠地一样的攻击是击飞,会造成击退效果,这个技能是可以格挡的。


  更多剑灵雪人洞穴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雪人洞穴攻略 教你玩转雪球陷阱房

  韩服国人分享:六人模式通关剑灵雪人洞穴

  韩服女剑士 挑战雪人洞BOSS雪人大猩猩视频

  成功过关 剑灵拳师玩家展示单人过雪人洞穴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白青山脉 雪人洞穴 雪原勇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