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汉堡王 信用卡 剑灵 > 新闻资讯 > 办中信剑灵卡得礼包 9分兑汉堡王皇堡套餐

办中信剑灵卡得礼包 9分兑汉堡王皇堡套餐

发布时间:17-05-09 14:5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即日起首次申请中信银行《剑灵》信用卡,即享剑灵5月礼包一份,前100位获得。

  活动时间:卡片申请时间在2017年5月9日~5月31日

  活动对象:首次成功提交申请《中信剑灵联名信用卡》的用户

  申请剑灵卡链接:https://creditcard.ecitic.com/citiccard/newwap/pages/AppCreditCard/applayCard-process.html

  剑灵专享权益

  1、获礼包:新户核卡后激活刷任意金额一笔交易,即送剑灵礼包1份,全区全服通用。(前100位获得,先到先得)

  2、高权益:9分权益兑换汉堡王 星巴克等。

  3、享折扣:周三、周六大餐5折优惠。

  4、得航险:免费航班延误险,最高赔获1000元。

  5、免年费:年费200元/年,开卡当月刷卡消费/取现1次(不限金额)免首年年费。首年再刷卡消费/取现5次(不限金额)免次年。

  形象卡面

办中信剑灵卡得礼包 9分兑汉堡王皇堡套餐

  标准版面:

办中信剑灵卡得礼包 9分兑汉堡王皇堡套餐

  活动细则:

  1、用户通过活动链接至中信信用卡官网申请任意款式的《剑灵》中信银行信用卡;

  2、将以下信息发送至《剑灵》指定邮箱 ilovebns@vip.qq.com,邮件请务必按以下格式填写发送:

  (1)申请人姓名;

  (2)申请人QQ号(剑灵游戏登陆QQ号,且是申请剑灵卡时所填写的QQ号);

  (3)申请人手机号的最后4位数;

  (4)中信剑灵卡申请进度查询截图(查询路径:登陆中信官网->我的帐户->用卡设置->申请进度查询);

33.jpg

  3.邮件发送后10个工作日内,符合条件的用户将收到由 ilovebns@vip.qq.com 直接回复的邮件。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2017年4月"怼起"版本专题活动获奖名单

  新春开学不要方!剑灵开学海量福利大派送

  剑灵2017情人节活动 巧克力大作战玩法介绍

  就是这一款!剑灵2017情人节时装美图鉴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图片站|捏脸站

娱乐周边推荐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