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推荐专题 > 剑灵药草坊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剑灵药草坊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5 13:03 来源:52PK 作者:乱舞清风
本文讲述了剑灵药草坊采集物品种类,以及采集地点,附详细地图。在剑灵不删档测试版本中,生产技能改动比较大,特别是采集点减少,采集物品减少,让生产技能的升级便的更加迅速更加有价值。

药草坊 生产技能攻略

草药  
图标 草药名称 委托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覆盆子 覆盆子 1 30分钟 4T 10 御龙林-绿明村前往百草居士路上的周围,有可能看到草药篮子的树,在那后面。
灵芝 灵芝 2 40分钟 6T 10 大漠土门阵-从孤村三街岗哨方向走,右边有岩石突出的地方,样本就在那棵大树后面。
水晶兰 水晶兰 3 50分钟 2Y58T 10 水月平原天狼陵-从猎人营地往东走,会有木制岗楼和两棵巨大的植物,样本就在那中间。
花朵  
图标 花朵名称 委托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白雾花 白雾花 1 2小时 4T 1 御龙林松岩岛-从松林寺入口往北看,可以看到四颗细长的树,样本就在树后面的草丛里。
木莲 木莲 2 6小时 6T 1 大漠陶土林-瓦罐团巢穴入口外侧有连接到北边的石壁,在那上面。
木槿花 木槿花 3 6小时 13Y9T 1 水月平原天狼陵-在海树村入口西侧往暗影采石场方向,瀑布前面有横长的树,就在那上面。
覆盆子地图位置
剑灵鸡肉详细位置

冶金庄 石工坊 百猎庄 草药坊 木作坊 丰年会 大鱼坊
风味门 药王院 圣君堂 太尚门 陶瓷坊 铁匠坊 万金堂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