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推荐专题 > 剑灵石工坊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剑灵石工坊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4 14:00 来源:52PK 作者:小殇
本文讲述了剑灵石工坊采集物品种类,以及采集地点,附详细地图。

石工坊 生产技能攻略

普通岩石  
图标 矿物名称 采集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砂岩 砂岩 1 30分钟 4T 10 御龙林绿明村---从药王院出来,往西北方向走下去,会看到大岩石和树,在那中间。
花岗岩 花岗岩 2 40分钟 6T 10 大漠土门阵---孤村与三街岗哨中间有倒下的货车,在货车后边小坡中间的大岩石缝中。
大理石

大理石

3 50分钟 2Y58T 10 水月平原天狼陵---从树海村往瓦罐团酿造厂的路上,有一泓水塘,水塘北边有一棵巨大的树根,在那周围。
稀有岩石  
图标 矿物名称 采集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软石 软石 1 2小时 5T 1 御龙林松岩岛---在松林寺入口北边处的石堆中。
重石 重石 2 6小时 7T 1 大漠陶土林---从赤云之家往北侧王霸军指挥所路上,有颗长成拱形的树,在那上面。
陨石 陨石 3 20小时 13Y9T 1 水月平原天狼陵---沿着丘陵驿站东南方向走,会看到一座木桥,在木桥入口南侧断崖附近。
砂岩地图位置
剑灵砂岩详细位置

冶金庄 石工坊 百猎庄 草药坊 木作坊 丰年会 大鱼坊
风味门 药王院 圣君堂 太尚门 陶瓷坊 铁匠坊 万金堂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