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推荐专题 > 剑灵冶金庄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剑灵冶金庄采集地点 45级水月平原版本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4 11:13 来源:52PK 作者:小殇
本文将剑灵冶金庄采集物品种类,以及采集地点,附详细地图。

冶金庄 生产技能攻略

普通矿物  
图标 矿物名称 采集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黄铜 黄铜 1 30分钟 3T 10 御龙林绿明村---在百草居士住处那里,往西北方向走下来能看到的大岩石缝。
黄铜 软铁 2 40分钟 4T 10 大漠土门阵---孤村与三街岗哨中间有一辆倒下的货车,在那后面的山丘口上。
黑铁 黑铁 3 50分钟 2Y58T 10 水月平原天狼陵---在暗影采石场内侧的折断的树下。
稀有矿物  
图标 矿物名称 采集等级 委托时间 委托费用 获得数量 样品采集地点
锌 1 2小时 5T 1 御龙林松岩岛---在进入瓦罐盗贼团山寨的门口西边,有座山丘,在山丘的石堆中。
锡 2 6小时 7T 1 大漠陶土林---瓦罐团巢穴入口两侧有高高的石塔,在石塔上方。
金 3 20小时 13Y9T 1 水月平原天狼陵---从树海村进入暗影采石场的入口附近的瀑布下面。
黄铜地图位置
剑灵黄铜详细位置

冶金庄 石工坊 百猎庄 草药坊 木作坊 丰年会 大鱼坊
风味门 药王院 圣君堂 太尚门 陶瓷坊 铁匠坊 万金堂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