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技能加点 > 剑灵单刷最强职业 刷图向各职业能力之分析

剑灵单刷最强职业 刷图向各职业能力之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1 15: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一 剑灵灵剑士 全能的刷图职业

  灵剑士,可以说是现有剑灵版本中最为全能的职业,无论是刷图,还是PVP,都可以胜任,灵剑士的连招,让敌人无所遁形,并造成致命一击。

  二 剑灵召唤师 最为简单的刷图职业

  召唤师,是很多MM玩家的最爱,其猫宠,萌翻无数玩家,同时,召唤师的技能释放较为简单,如果装备方面过硬,是刷图的好手。

  三 剑灵气功师 最有效率的刷图职业

  气功师,远程攻击好手,可AOE,可风筝,唯一的劣势,是其控制技能较少,在刷图方面,控制好走位,基本可以在无损的情况下,顺利刷图。

  四 剑灵拳师 最强悍的刷图职业

  拳师,攻击指数高,控制力也有保障,在刷图方面,由于其技能设置,AOE技能少,因此,单人刷图比较吃力,但在对抗BOSS方面,绝对是强者。

  五 剑灵力士 前期最犀利的刷图职业

  力士,手持一把巨斧。剑灵前期的敌人不是太强,因此,力士可以凭借其超高的攻击力,扼杀敌人,同时,在对抗BOSS方面,也可以慢慢将BOSS磨死。

  六 剑灵剑士 平衡的刷图职业

  剑士,是剑灵中的平衡职业,可以作为T,也可以作为DPS,其中庸的特性,让其在刷图方面,可以游刃有余,随机而动。

  七 剑灵刺客 孤独的刷图职业

  刺客,其定位是暗杀者,技能多为单人设定,在AOE方面,不是太有优势。刺客可以凭借其隐身以及后续技能,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剑灵

剑灵职业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不删档测试宝石专题 宝石属性一览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TAG:刷图 职业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