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技能加点 > 剑灵什么职业pk厉害 七大职业PK实力之解读

剑灵什么职业pk厉害 七大职业PK实力之解读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4 08: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一 剑灵剑士

  剑士,可以说是剑灵中比较全面的职业,在技能设定方面,也遵循了中庸的规则,远近结合,是剑士的攻击套路,掌握好连招,可以发挥出剑士的最大技能收益。

  二 剑灵力士

  力士,一把巨斧抡天下,按住Tab键,狂风等技能一起使用,再加上卡刀的使用,打造出一个不容易被击杀的能抗职业。

  三 剑灵刺客

  刺客,最强的PK 职业,没有之一。隐身、轰天雷、手里剑,这些犀利的招式一起上阵,取敌人性命如探囊取物,刺客无疑是剑灵中最犀利的PK好手。

  四 剑灵召唤师

  召唤师,也是一个比较能抗的职业,其猫宠,可以帮助召唤师御敌,自身也有很多的控制技能,玩家只要可以保证猫宠的存活率,基本可以对抗其它职业。

  五 剑灵气功师

  气功师 ,在以前的剑灵版本中,是PK上的弱者,但在经过版本的更新后,气功师的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控制技能和输出技能同时兼备,让其他职业有所惧怕。

  六 剑灵灵剑士

  灵剑士,吸收了其他职业的优势长处,形成了自己的技能招式,可以说,灵剑士是目前剑灵版本中,最全面的一个职业,其PK能力,仅在刺客之下。

  七 剑灵拳师

  拳师,需要高端玩家来操控,可以发挥出最大技能收益,拳师的技能打击感超强,但需要玩家有提前预判的能力,掌握好格挡,拳师的PK实力,不容小觑。

剑灵职业

剑灵职业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不删档测试宝石专题 宝石属性一览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TAG:职业 PVP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