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任务攻略 >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1 14: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乱舞清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大漠荆棘作为副职业中制造系的重要材料,消耗和需求都是非常的大,而每天大漠进化石的流通非常大,而进化石需要5个大漠荆棘,导致市场前期价格非常的高。

  大漠荆棘的获取途径主要是依靠日常,玩家也可组队去五彩岩岛的天鸟巢,BOSS有几率掉落不少的大漠荆棘(但是并不是每次都是必掉的),建议单刷或者和朋友一起击杀了再平分。

  下面我们将为玩家汇总目前不删档版本中每日任务获取大漠荆棘的途径,一共是4个日常。(点击查看:御龙林毒液获取途径)

  1. 不死的支配者:

大漠荆棘日常

  任务接取地点:烈沙地带俞家村日常任务板

  任务目标:通关巨岩遗址。

大漠荆棘日常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红莲八卦牌强化 最省钱和最佳强化方法

剑灵赚钱攻略 分析最值钱与即将升值的物品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责任编辑:52PK】TAG:大漠荆棘来源 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