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韩服2015比武祭16强出炉 召唤灵剑未入围

韩服2015比武祭16强出炉 召唤灵剑未入围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8 11: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Chan筱&微博

  剑灵2015韩服比武祭已经结束了16强的比赛。此次比赛也涌现了许多新星高手,看来这次剑灵世锦赛对手的实力是相当强劲的哦。

  目前出线的职业分别为:3气功,4拳师,2剑士,1咒术,0召唤,4力士,0灵剑,2刺客(其中召唤和灵剑未入围16强,其中全职业精通的韩国比赛教练金申谦放弃了自己最为熟悉的灵剑职业,而选择使用咒术师参加了比赛)。

  部分2015年韩服比武祭16强晋级选手采访:

  金申谦(2014年韩服比武祭季军灵剑选手):我在的小组没有气功师应该是我这次能全胜的原因吧。气功师实在是太棘手了。气功师应该要和谐!这次比武不是灵剑而是以咒术师参加的。希望下一轮不会遇到气功师。

  金亨洙:最近拳师在比武场被称作弱鸡,事实上召唤比拳师还惨。我们组召唤比较多,因此能进入下一轮。因为有非常有名的气功师在我们组,刚开始很担心,但是运气比较好赢得了胜利所以进入了下一轮。

  李在盛(2014中韩对抗赛总冠军气功):因为标准能力值系统的调整,所有角色都以洪门15星的属性标准属性。因为等级越高,格挡、回避的会得到相应的提高,所以自动格挡、回避的几率大大提高。本来应该在自己选定的时间使用控制技能来提升持续输出能力,但是因为格挡、回避的几率的提升,变得有些随机性,少了很多的乐趣。这部分觉得应该得到改善。平衡性调整中觉得力士的调整做的很好,大家对此也觉得很认同。但是拳师和召唤应该得到提升。虽然有拳师或召唤进入了下一轮,但是这不代表这些职业不存在问题。

  宋贤胜:力士们盼望已久的职业调整终于得到了上升。主要攻击技能已经不是削骨-毁灭,毁灭的攻击力得到提高等等觉得很新颖。还有之前在比武上很少用到的怒扫,现在在比武也能经常用到。反制的时候增加内力回复,需要前置技能或触发条件的近身技能的组合等等,对此次的调整觉得很满意。

  姜德仁(韩服拳神螺丝钉):作为一个玩拳师的玩家,看到力士和气功师的玩家觉得很羡慕。最近拳师的调整算不上平衡性调整,最多只能算bug修复吧。最近拳师确实比较弱,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也很困难,希望得到改善。

  朴京民:有点蒙,都不知道怎么进入的下一轮,加强一下拳师吧。

  权赫宇:跟所有人的对战都很辛苦,所以无法说出来。特别是咒术师和气功师,因为无法使用突进武功的状态打的很憋屈。

  李秀焕:我也觉得气功师与咒术师的对战比较难。

  裴准胜:在我们小组有4个气功师,个人觉得其他职业赢不了气功师。力士也有点困难,愤怒的冷却时间太短了。还有拳师也再增加一个解控技能吧。

  朴京民:拳师在之前对战力士的时候就很困难,现在不屈的冷却时间也减少了,不屈的时候还能使用怒扫,攻击力变得太高了。心理战的时候也很困难,但是之前力士对各职业的时候评价都不是很好,所以觉得这次更新还不错。

  崔盛真:现在离力士更新之后没有多久,虽然大家都说力士变得更强力了,但是个人觉得说这些话还为时尚早。拳师等职业相对来说比较弱这一点我也同意,但是剑灵本来就是对职业的相性有一定的设定,刺客与力士都互相觉得很棘手,所以这次平衡性的调整我觉得现在谈有点早了。

  裴准胜:更新之前拳师和力士都差不多。但是现在对战力士变得非常的困难,不屈之后还能使用怒扫造成大量的伤害,冷却时间也太短生存力和攻击力都兼顾了。

韩服2015比武祭16强出炉 召唤灵剑未入围

选手合影(右一为姜德仁)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韩服测试服6月将开启 重大版本更新将临?

  剑灵创意设计大赛投稿开启 谁为剑灵代颜?

  争做剑灵益行家 古长城公益挑战赛开启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责任编辑:吥懂】TAG:韩服资讯 比武祭 武灵天下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