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韩服测试服6月将开启 重大版本更新将临?

韩服测试服6月将开启 重大版本更新将临?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7 11: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在4月29日,韩服全新开放了测试服资格申请活动,韩服剑灵玩家只要拥有50级满级角色,且洪门星级等级在一星以上即可申请韩服测试服资格。

  不过这个测试服资格活动比较好的地方是直接将正式服角色直接复制到测试服。这样就可以更快更好的体验到新版本的相关内容。

  韩服测试服将开意味着什么?

  可能有很多玩家不太了解,韩服的测试服与国服的南天国是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

  国服南天国是全程开启,而韩服测试服一般只有在重大版本更新时才偶尔开放,所以韩服6月开放测试服也意味着韩服将有重大的版本更新(韩服周年庆是在6月25日)。

  相信小伙伴应该会记得2014年7月下旬的南天国大幅度资格发放活动吧。在活动期间只要下载南天国客户端即可获得南天国——白虹贯日服务器的激活资格。

  为什么国服会选择在那时候开放如此大面积的体验服资格发放活动呢?

  2014年8月白青山脉版本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版本更新,新剧情、新地图、新副本。这庞大的更新容量自然需要更多的人来寻找其中的瑕疵之处或者BUG。

  韩服2015年6月可能会开哪些内容?(预测内容为舅舅党爆料)

  其中舅舅党预测新开的内容是全新主线、新副本和新的竞技模式等。从近期国服版本更新紧追韩服的节奏来看,如果韩服更新此次新版本,相信差不多一个月时间就能及时跟进吧(参考咒术师版本)。而时间点又是临近暑假,各类高三党高考结束,也是一个游戏热潮的爆发点。所以选择在暑假开放大版本更新可谓是一举多得。

  如果6月下旬韩服新版本内容上线,那么估计国服大概会等到7月下旬或者8月上旬才会同步韩服版本,毕竟大版本更新,翻译的内容也很多很多。

  新副本和新主线剧情具体会开哪些内容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新的竞技场应该就是将3V3模式改版优化,毕竟现在平衡比武场只有1V1模式了。不过据传可能会出6V6大型攻防模式,如果剑灵真的出6V6群战模式相信对于喜欢群架激情的小伙伴是个不错的消息吧。(势力草原那不叫群架,那叫装备碾压。

韩服测试服6月将开启 重大版本更新将临?

韩服测试服资格申请时间为4月29日——5月8日

韩服测试服6月将开启 重大版本更新将临?

申请测试服资格还有不少福利=0=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创意设计大赛投稿开启 谁为剑灵代颜?

  争做剑灵益行家 古长城公益挑战赛开启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52PK剑灵四月新版本活动获奖名单汇总一览

【责任编辑:吥懂】TAG:测试服 版本更新 韩服资讯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