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5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173

  国服剑灵将于5月21日开放全新版本,虽然本次版本并未开放全新副本或全新的职业,不过灵核成长上限增加,夜幕风之平原改版和称号属性系统都是一些非常不错的优化改良哦。

  一、夜幕下的风之平原改版

  夜幕下的风之平原将从原先枯燥漫长的30星缩短为6星,对应6种状态的BOSS,每一层都是全新的挑战!

  同时,各层BOSS的难度调整并非简单地将30星的BOSS对应地放到新的6星BOSS中,而是根据目前玩家的击杀情况与装备能力,重新调整数值与技能,让极限PVE的玩家能有机会去冲刺最终的终极BOSS。

  新夜幕下的风之平原的副本产出奖励也会重新做调整,更有趣的挑战,等你来战!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二、成就属性系统

  在5月国服新版本更新中,成就系统将会加入6种属性奖励!只要完成特定成就,就可以获得该成就的某一属性加成奖励。6种属性奖励包括攻击、命中、穿刺、额外伤害、生命值、防御。值得注意的是,需要佩戴称号才有属性的加成。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三、灵核成长上限增加,开放灵核6~10段

  更强大的灵核即将到来,灵核6~10段成长开放!

  PS:剑灵灵核居然开放成长至10段?那么该屯些哪些材料想必小伙伴们应该心中有数了吧。

5月21日新版本内容一览 白青灵核开放10段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52PK剑灵四月新版本活动获奖名单汇总一览

  剑灵黑炎衣时装五一半价 道聚城68元出售

  武灵天下赛报名通道开启 分享页面得龙虎衣

  四月新版本黄钻活动 永久白鳞时装预售开启

【责任编辑:吥懂】TAG:官方新闻 版本内容 白青灵核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