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超越暗黑三! 剑灵强大数据说明一切

超越暗黑三! 剑灵强大数据说明一切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28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预先创建角色209188个 同时在线15万人

  在公测开启的前3天,玩家便已经创建了角色多达209188个,使公测开启后短短一个小时内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万,原本准备的15台服务器相继爆满,官方不得不紧急增加到29台服务器以确保游戏质量。

  网吧占有率超过暗黑3登顶夺冠

  在上市五天内,《剑灵》便以网吧占有率35%的优秀成绩击败了蝉联宝座达40天的《暗黑破坏神[下载 攻略]3》登顶成为韩国网游占有率冠军。

388c1.jpg (500×313)

  剑灵游戏截图

  经过以上数字解析,可以了解到,《剑灵》之所以能如此迅速的获得成功,绝非偶然,然而这一切对这款大作来说,也仅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如今韩服公测已然开启,《剑灵》究竟能否在这竞争激烈的网游世界中脱颖而出,成为游戏世界的焦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