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一兆韩元! NC公司剑灵带来巨额利益

一兆韩元! NC公司剑灵带来巨额利益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28 1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韩国NCSOFT公司推出的新网游《剑灵》与《激战2》将有望获得很大成功的前提下年终收入预计突破1兆韩元。

  即将于本月30日开启正式商业化运营的《剑灵》将有望保持较高的玩家关注热度,接着在海外市场即将推出的《激战2》也是预约销售量达到100万张以上。就是说两款游戏累计的综合收入可能达到1兆韩元以上。

  《剑灵》也是力压前期玩家在线人数达到43万名的韩服《暗黑3》。根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剑灵》网吧玩家在线比例19.07%,韩服《暗黑3》玩家在线比例是18.8%。目前全球网游市场中《剑灵》关注度还将持续很长时间。而且,韩国NCSOFT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AION》,《天堂》,《天堂2》等都排在网吧人气网游前10名之内。不难看出,韩国NCSOFT公司网游在韩国国内也是有很大影响力。

剑灵收费

韩国KTB证券交易所研究员崔灿石分析说"按照现在规模,《剑灵》将在每季度能够获得600亿韩元收入,下半年有望获得1200亿收入"

  所有人对于《激战2》关注热度也是非常高。前期也是有100万张提前预约销售的记录,那么在欧美玩家之间游戏是非常有关注人气。韩国游戏业界人士分析《激战2》欧美国家有望出售500万张以上。而且游戏的单项收入就有望达到3000亿韩元左右。

  韩国国内各大证券交易所,对于韩国NCSOFT公司在今年将获得1兆韩元以上收入。其中下半年依靠两款游戏就能获得至少4000亿韩元收入。

【责任编辑:52PK】TAG:开发公司新闻 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