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主打高端市场韩服剑灵收费玩家不满

主打高端市场韩服剑灵收费玩家不满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6-28 14: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韩国网游大作《剑灵》于本周宣布游戏将采用月费制方式运营,月卡售价为23000韩元,这个价格要远远高出韩国国内其它月费制网游,引起了很多玩家的不满。

《剑灵》收费引玩家不满 NCsoft称主打高端市场

  NCsoft高层以合理的解释对外界表示,游戏研发期6年、耗资500亿韩元,1个小时最高同时在线突破15万,公测首周周末市场占有率近40%,玩家有理由相信,NCsoft的高点卡可以换来游戏的舒心、高品质和运营稳定。

  这位高层还强调,每个公司在设立点卡价格方面有其不同的考虑,由于大多数韩国网游的月卡设定在13000韩币左右,所以23000韩币的《剑灵》月卡想必会遭到部分玩家的抵触,这一点NCsoft已经做过考虑。不过《剑灵》的表现已经说明,NCsoft的品质绝对超过传统“期待大作”的制作水准和运营水准。

剑灵收费模式

  对于为何不出售季卡和半年卡,他选称,考虑到普通企业结算时的一些政策和市场亲民政策,NCsoft暂不会推出这两种收费方式。

  无论如何,NCsoft都已经确定了点卡收费的方式,就是以高价格来博取高端玩家市场,目前的网游主要以吸收固定玩家投入为主,而在韩游市场中,固定玩家基本为成年上班族,他们拥有一定的财力和较高的游戏忠诚度,《剑灵》主打成人网游市场,也是看中了这一点。

  不过市场人士分析,未来NCsoft可以会推出月卡套餐计划,降低月卡的实际价格或是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一定的优惠。

  《剑灵》上市不到一周,便成功登顶韩国网游排行榜冠军,也让市场人士对NCsoft的前景充满信心,根据韩国证券界权威事务所的报告,《剑灵》的同期表现已经大幅度超越2008年登场的《永恒之塔》,有望将NCsoft全年收入提升至1兆韩元以上。

【责任编辑:52PK】TAG:开发公司新闻 韩服新闻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