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1 09: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四、剑灵分裂迷宫地下1层最终BOSS:钢古铁

  血量:660W

  BOSS的攻击模式主要分两种:普通模式和充能模式2种。

  1.普通攻击模式打法解析:

  挥臂攻击》》》连环刺》》》跺地》》》挥臂攻击》》》连环刺》》》突进

  普通模式就是很简单的普通攻击,不过玩家要留意BOSS施加的出血Debuff,不然叠多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挥臂攻击

  就是挥手攻击玩家,躲开就好,T可格挡,血多也可无视这一下继续输出,被打到叠加一层出血Debuff。

  连环刺

  使用右手武器连续刺击玩家。玩家被击中会遭受出血Debuff。

  跺地

  连续踩踏地面3次。在原地连跳2下,顿一下之后再跳一下。这三下都中了掉血很多,并且跳最后一下附带击倒有击倒效果且范围很大。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突进

  这个技能是BOSS举起右臂冲向仇恨目标,会对目标造成一个击倒效果。这个技能伤害很高,仇恨目标要注意格挡或者抵抗技能躲避。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2.到这里BOSS将进入动力吸收模式:

  这里会出现全屏提示:消耗动力生成了大锯。

  这个时候BOSS会先后甩出两个齿轮,有格挡的职业还是把这两个齿轮给挡下来吧(被格挡后就在原地打转,不是太影响玩家的走位)。毕竟这两个轮子满房间的乱飞也不好,齿轮和法器类似,玩家被碰到是会受到伤害,同时也会受到一个出血的DeBUFF。

  在此阶段持续一会后BOSS会出现全屏提示:钢古铁吸收了动力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BOSS周围会出现高伤害的光圈,并且进入一种特定的动力储存模式,玩家必须使用3套对应的打断技能使BOSS充能失败

  玩家可以通过BOSS身体周围颜色来判断,绿色=击倒,红色=虚弱,蓝色=眩晕。成功打断3次之后,提示BOSS充能过量爆炸了!之后BOSS将会进入长达十几秒的虚弱状态。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不过玩家要注意的是,在BOSS虚弱状态中,任何的控制技能都会中断BOSS的虚弱状态,所以只要输出就好,可能等BOSS虚弱状态快消失时再进行抓举。

  基本保持这样的输出,6人模式下基本过了。我们仅出了3次充能模式,BOSS离狂暴时间大概就剩几十秒了。

剑灵分裂迷宫地下一层通关实录


  更多剑灵分裂迷宫精彩内容推荐

  六人分裂迷宫通关实录 拳师主T视角欣赏

  剑灵未来战士时装展示 新副本分裂迷宫产出

  新副本前瞻 圆圈剑士单刷分裂迷宫全程实录

  剑灵分裂迷宫BOSS动画展示 蛇精病小丑再袭

【责任编辑:吥懂】TAG:解说视频 教学视频 分裂迷宫 分裂迷宫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