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1 09: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二、第二个房间BOSS:动力核

  血量:160W

  难点不大,就是法器周围会有几只迷宫石怪在旁边转悠,推荐小伙伴上来优先击杀石怪,因为中期BOSS会吸收石怪并释放范围技能(吸收几支石怪,放几次全屏大招)。

  开始打的比较乱,连续7次全屏大招让几位童鞋躺在地上,不过后面处理到位。就没多大的威胁了。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三、第三个房间BOSS:工作队队长萨诺巴

  血量:66W

  进门先将周围的小怪打死,这个BOSS你不攻击它,它是不会攻击你的。

  这个BOSS特点是虽然血量不高,不过自带防御BUFF(降低伤害)。按照韩服打法,玩家在战斗时需要踩上中央的蓝色地面获得灵力buff.灵力buff的持续时间为1分钟,可以提升7%追加伤害并最多重叠至15层。不过如果在叠BUFF过程中被BOSS击中倒地,那么身上叠加的BUFF将会消失,所以快速通关这关的关键是叠加BUFF。

  结果最后在BOSS身上有强化甲胄BUFF情况下,硬生生的被拳师和我给打死了......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四、第四个房间BOSS:法器强化队长*3

  血量:每个人49W

  与螺旋迷宫小丑身边的三个强化小怪类似,开怪之后,地上会出现火罩子和冰罩子,看上面的文字提示,如果他放火炎掌,就站到红罩子的里面,如果放寒冰掌,就站在蓝罩子里面,2人撸一个,很快就结束战斗了。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更多剑灵分裂迷宫精彩内容推荐

  六人分裂迷宫通关实录 拳师主T视角欣赏

  剑灵未来战士时装展示 新副本分裂迷宫产出

  新副本前瞻 圆圈剑士单刷分裂迷宫全程实录

  剑灵分裂迷宫BOSS动画展示 蛇精病小丑再袭

【责任编辑:吥懂】TAG:解说视频 教学视频 分裂迷宫 分裂迷宫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