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1 09: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感谢玩家“FLX飞豆—YY10315”提供的技术指导。

  剑灵分裂迷宫视频教学攻略,分裂迷宫是十一月下旬即将开放的全新副本之一,整体副本结构以错综复杂的走廊和迷宫房间构成,如果行进路线错误,那么将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去通关该副本。

  剑灵分裂迷宫地下一层攻略

  玩家每击杀完一个房间的小BOSS,都会通过一个长长的走廊,走廊的两边各是一排按频率喷火的火麒麟。玩家通过轻功跳跃通过即可,然后消灭房间门口的两个小怪,就能到达下个房间哦。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一、第一个房间小BOSS——调查队长洪征

  血量:336W

  在玩家进入地下1层第一个房间后,就会看到BOSS和周围的12个小怪以顺时针方向呈圆形聚在一起运气调息的情景。而BOSS和小怪的血量都只有1滴血,此时他们处于无敌状态,玩家无法对其进行攻击。

  打法分析:

  1.首先寻找在入口处的一尊骷髅,并从骷髅处获取炸弹,玩家可以用炸弹对小怪进行攻击了(还是炸不了BOSS)。

  2.在玩家用炸弹攻击小怪时,如果小怪被炸弹直接炸死,则BOSS会立即醒来,玩家之后将BOSS杀死即可。

  3.如果小怪没死而是醒了过来,则BOSS会恢复一定量的Hp。此时玩家可以通过消灭醒来的小怪获取炸弹,然后再以投掷炸弹方式攻击下一个小怪,直至BOSS醒来(脸黑的可能找到最后一个BOSS才醒,而这时候BOSS满血了)。

  4.BOSS就是普通的力士小怪,随便打打就能过了。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二、第二个房间小BOSS——法器管理兵长苏莫利

  血量:141W

  BOSS的输出模式与人性气功师怪物基本类似,没有太大难度,关键是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后,它将在其周围召唤出的红牛小怪。因为红牛小怪会向BOSS仇恨目标突进,如果玩家被撞到,所受到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哦。

  打法分析:

  击杀这个BOSS的关键就是如何控制好红牛小怪的突进方向

  只要拉好场上的小怪,就能轻松击杀这个小BOSS咯(与血浪鲨湾拉法器原理类似)。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三、第三个房间——命运之房间

  拼脸的时候来了,在这个房间总共有6根柱子,玩家需要选择一根柱子才能打开通往第一层最终BOSS的门,当然一次只能选择一个哦,而且选择错了将会随机出现小怪或地雷对玩家造成伤害,直至玩家选择正确的柱子为止。(韩服之前攻略大概是这样,可是可能由于队长过于轻车熟路,我连柱子都没看到,通关下关的门就开了......)

  之后玩家就可以通过地面上缝隙一直向下移动。不过如果手残触碰到地面便会受到战斗伤害(好吧,我是手残),同时轻功也自然也停止了哦。

  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在30秒内到达最底层,是可以获得宝物箱子的哦。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更多剑灵分裂迷宫精彩内容推荐

  六人分裂迷宫通关实录 拳师主T视角欣赏

  剑灵未来战士时装展示 新副本分裂迷宫产出

  新副本前瞻 圆圈剑士单刷分裂迷宫全程实录

  剑灵分裂迷宫BOSS动画展示 蛇精病小丑再袭

【责任编辑:吥懂】TAG:解说视频 教学视频 分裂迷宫 分裂迷宫视频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