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新副本前瞻 圆圈剑士单刷分裂迷宫全程实录

新副本前瞻 圆圈剑士单刷分裂迷宫全程实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1 14: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Oo圆圈oO&优酷

  剑灵分裂的迷宫副本攻略视频欣赏,目前已经有很多消息透露国服剑灵将在10月下旬开放新版本,其中白青山脉最后一个未开放副本分裂迷宫届时也将会与大家见面,这个副本风格与以往设计风格都迥然不同,整体充斥着一种神奇的高科技迷幻色彩,BOSS也多以机械生物为主。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国服达人剑士玩家是如何单刷韩服版本的分裂迷宫这个副本的吧。

  剑灵分裂的迷宫副本攻略视频欣赏,与螺旋迷宫类似,副本里有各种强力电流和高温火墙,为了前进需要用轻功才能过得去。而且副本里的中怪也都是随机的,攻击套路和技能每次都可能不同。所以打之前建议还是先把螺旋迷宫练熟了再来开荒比较好哦。


  更多剑灵副本视频相关内容推荐

  剑士力士双祝福S3双飞虐杀雪玉宫修罗王

  剑灵雪玉宫攻略视频 燕子教你全程碾压副本

  六气功暴力击杀修罗王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剑灵雪玉宫分段攻略视频 吊打BOSS很轻松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视频 剑士视频 分裂迷宫 分裂的迷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