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分裂迷宫详尽攻略 助你轻松开荒新副本

 

  分裂迷宫地下二层攻略

  接下来我们就到分裂迷宫地下2层,这一层的房间比较多,一共有20个房间(果然是迷宫),小丑BOSS在地图最中央的房间中,玩家如果路线选择正确,将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最终BOSS的房间,如果路线选择错误,那绕的弯路简直让人目不忍视啊。

  注意:每次走一个走廊都要击杀一波小兵。同时地面上会有红白两种激光来扫描。红的触电伤害,白的冰冻。建议先处理掉远程小怪。

剑灵分裂迷宫详尽攻略 助你轻松开荒新副本

玩家在房间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怪物

剑灵分裂迷宫详尽攻略 助你轻松开荒新副本

各种电圈还是比较烦人的

  一、命运转盘之房攻略

  进入房间之后,玩家会看到四把不同颜色的枪支,可以随便捡一把就OK。这时候去操纵摇杆,就会随机出现一个BOSS。BOSS种类是巴拉汗、赤龙鬼、毒暴龙和黑鳍将军

  玩家使用手上的枪支射击BOSS,如果属性正确即可秒杀BOSS,如果不正确则需要慢慢的将其打死,不过如果玩家有白青山脉钥匙的话,可以继续摇动摇杆(开一次机关消耗一把白青山脉钥匙),切换出一个不同的BOSS,直到属性正确将其击杀即可(和武神塔6层转BOSS类似)。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武器颜色和BOSS搭配:

  冰枪→巴拉汗、火枪→赤龙鬼 、毒枪→毒暴龙、电枪→黑鳍将军

国服分裂迷宫打法教学 通关正确姿势解析

命运之房机关开启流程


  更多剑灵分裂迷宫精彩内容推荐

  六人分裂迷宫通关实录 拳师主T视角欣赏

  剑灵未来战士时装展示 新副本分裂迷宫产出

  新副本前瞻 圆圈剑士单刷分裂迷宫全程实录

  剑灵分裂迷宫BOSS动画展示 蛇精病小丑再袭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