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一些重点和要领详解 剑灵决战岛副本攻略

一些重点和要领详解 剑灵决战岛副本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3 09:12 来源:贴吧 作者:小小萌萌喵

一些重点和要领详解 剑灵决战岛副本攻略

  这是库班达的血量,没错,比风毒龙少一半,4分钟时间狂暴,35个祝福或者上700攻击可以强撸,攻击方式和雪人洞里面的卡鲁拉是一样的。

  新人会问,这个副本在哪里啊?

  这个副本按M可以在大地图上找到,他处在一个四面是海包围的地方,详细点就在血峰沙漠中心地带。

  怎样才能见到呢,每周五周六周日晚上8点开始,决战岛传送门开启,到12点整关闭。

  进入条件就是自身携带100点灵气然后去血峰沙漠中心灵石那里有个传送门然后按F就可以进去了,注意,旁边有守门的怪,攻击特别高,所以需要人陪同才能进去。

一些重点和要领详解 剑灵决战岛副本攻略

  不是所有人都能进去的,决战岛开启那段时间,决战岛外围(烈沙地带整个地区)只要同势力不同工会是不会伤害到的,不同势力就可以打架;但是进入决战岛里面同势力不同门派一切以红名对待,如果你在里面死了那么按4复活是在决战岛外围的,也就是你还想进去还要收集100点灵气才能进去,所以进去第一件事就是占领复活点。

一些重点和要领详解 剑灵决战岛副本攻略

  这就是岛里面的占据点,需要一定灵气才能开启,有三个点,占领一个死了复活就会回到你们占据的那个点上。

  这里是重点中最重要的了,大家仔细看好了。

  以目前合服才一个星期没到而且就想进决战岛那么武林和浑天合作是必不可少的(我这里说一下合作就是如果今天浑天要进岛,那么武林一个公会统一去他们YY里面去,然后时间到了武林赶快杀灵气,如果有100点到50点同程度的灵气,那么浑天就叫你们排队一个一个杀,有100点灵气就可以进去了,浑天也要联系他们的小团保护进岛的那些人,万一别的武林公会来捣乱,武林存灵气是有工资的,多少1金到10金吧)。

  一般是些什么人进入岛内呢?

  呵呵,身上带有2000金以上的,会员是红色到金色的那种的土豪之内的才能进去,毕竟别人有钱,和门主长老玩的很好很好的,如果你只是无名之卒别人是看不到你的。

  一般进去大概40到50人左右,全是同门派的,然后都必须组队,而你的队长呢就是在门派可以把你秒T出去的人,岛里面起码有5到8个监控你们的,如果你不和大部队走在一起,立马把你T出门派,然后别人看见你是红名,你就可以葬身余地了,然后.......然后你愿意复仇的话就一直躺吧,不愿意就按4乖乖的回到外围。

  说道最后BOSS捡东西的问题了。

  一般捡东西都是门主,因为大家都信赖他,门主先去看一下有什么东西,如果有S3那么需要拍武器的可以进门主那个队里面拍武器,门主会告诉大家这里是些什么东西,然后门主拿着钱分给大家(算是工资啦)。

  所以现在想黑东西比以前要难了,BOSS还剩10%的血量近战的速度退后10米,那些监控的长老会死死地盯着那些近战的,如果不停还去打立马踢出门派(刚刚上面说错了,没有门派是直接读条掉到外面去的,请大家原谅原谅再原谅),打完要是有隐身的刺客和召唤想去黑箱子,在之前你隐身了就把你飞出去了。

  还有你像今天你要去打决战岛,首先要和门主长老沟通,不是说你进会就能打,先去当半个月的扫地工(扫地工就是帮别人刷灵气的,有点工资),别人是看你的信用度的,你不黑在岛里面乱来也是会被踢出门派的。


  更多剑灵副本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最难副本雪玉宫 8小时呕血开荒

  新手必备雪玉宫副本图解 分阶段介绍

  剑灵悲叹雪玉宫必看详尽开荒攻略手册

  剑灵雪玉宫攻略介绍 史上最难副本来袭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攻略 综合经验 刷图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