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雪玉宫4分钟成就简析 教你踏上修罗之路

雪玉宫4分钟成就简析 教你踏上修罗之路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08 13:25 来源:剑灵吧 作者:solomonyt9

  自从有了活动武器,不拿去做成就可就太浪费了,下面我就来谈谈咸鱼武器怎么做4人雪玉宫成就吧。之前我的4分钟成就是和生魂做出来的(忽视掉就好)。

雪玉宫4分钟成就简析 教你踏上修罗之路

踏上修罗之路成就展示

  配置介绍:

  前天小伙伴要做4分钟修罗成就,都兑换好了3天的咸鱼,把楼主拖过去帮忙,配置是3剑士1灵剑(灵剑换成力士也行)。

  打法解析:

  1.到了修罗王,我们叫灵剑取掉咸鱼换成了S1祝福10段(因为灵剑是抓举,所以咸鱼的作用根本不大)。

  2.开局灵剑上去双控抓举,3剑士刺剑输出(BOSS血量达到91%的时候全部停手)灵剑放下BOSS之后立马喝个技能重置药,然后在双控BOSS抓举,这时候就要全力输出,尽可能的把血量压制到74%左右。

  3.BOSS回中来火大,队伍里面一人开天剑金刚令,扛着火大在里面输出(在里面输出血量下减的很快,有万年雪莲露的就喝,没有的就喝迷药来顶)快出球的时候全部退出来。

  4.这时候的血量已经压到70%以下了,让灵剑挡球拉凝视,其余的人全部进去输出,这时候剩余两人开天剑砸输出。保证BOSS血量接近54-56%左右。

  5.BOSS冰大出球,挡完球让之前在火大开天剑金刚令的继续开,全部进去输出。灵剑去踩离BOSS远的花,比较近的花就留给剑士去踩,大家都知道咸鱼这武器回内效果对于剑士卡刀没用,所以剑士还是要去踩花来保证卡刀所需要的内力。就这样一直循环来,4分钟成就妥妥的。

  打法缺点:

  只是这种打法死亡的几率很高,配合不好的还是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当时打到BOSS还剩余70W血的时候,时间是5分30多秒,时间是纯够的,不过我们做的时候冰大特别多,也为我们做成就节约了很多的时间。文采不好,码的很乱,大家将就看看吧。只是说下方法而已,有什么不对的,欢迎大家来补充。


  更多剑灵副本视频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雪玉宫攻略视频 燕子教你全程碾压副本

  六气功暴力击杀修罗王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剑灵雪玉宫分段攻略视频 吊打BOSS很轻松

  剑灵悲叹的雪玉宫副本攻略 你基了解说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攻略 成就攻略 雪玉宫 踏上修罗之路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