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任务攻略 >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快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快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6 15: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哪个职业刷图厉害:

  剑灵一共有7个职业,分别是剑士、拳师、力士、刺客、气功师、召唤师、灵剑士。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定位。判断厉害基准流行的有两个标准,一个是副本能力,这方面以高输出高生存能力的剑士、拳师居首,力士、气功也不错。另外则是PK能力,国服目前PK场刺客、灵剑士单挑最犀利。而依据国服最新版本判断,召唤、气功情况都好了很多,但这方面来说剑士和拳师就相对弱势了。

  为什么说剑士和拳师单刷副本强势呢?因为在剑士和拳师都有着传统的坦克技能“格挡”,时间分别为3秒到1秒不等,后续加了秘籍还可以触发抵抗(无敌)效果。在这两个职业等级和技能成型后,都有着超强的输出能力和免伤能力(无敌技能),自身的回血手段很稳定,在各种职业中单刷是最快、最安全的。在国服灵动内测,不少剑士和拳师都有单挑过团本的经历,而在韩服50级英雄团本副本中,这两个职业甚至可以挑战双刷雪人洞穴,雪人的大招八层冰,剑士一个人可以最多躲掉完整的八次,拳师一般可以躲掉七次。拳师的格挡时间较短,可以比剑士更灵活地输出,剑士技能多样华丽,生存能力更强。

剑灵

剑灵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不删档测试宝石专题 宝石属性一览

剑灵大漠荆棘获得方法 日常任务获取途径

剑灵赚钱攻略 利用大漠圣物刷新时间可致富

剑灵武器喂养攻略 1-36各级别喂养策略推荐

【责任编辑:沐风】TAG:刷图 职业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