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灵动内测 > 内测新闻 > 简介剑灵满级后玩家PVE和PVP玩法内容

简介剑灵满级后玩家PVE和PVP玩法内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05 14: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沐风

  剑灵灵动内测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很多玩家达到45级满级,由于此次灵动内测的设定,玩家在满级后,不知道该在游戏中做些什么。其实,对于满级玩家来说,45级,才是真正的开始。

  武神塔 PVE玩家首选

  将在6月9日正式开启的武神塔,是一个单人高级副本,七层BOSS静候玩家挑战。首层挑战NPC、二层白银罗汉、三层无名、四层千魂灵妖、五层石怪王、六层月华神、斗战圣、血阳猪神、八毒母,直至七层郑忠胜,每一层BOSS都有其独特的攻击方式,玩家需要小心应对,由于是单人副本,玩家需要凭借一己之力,逐层过关,挑战郑忠胜,击败武神,获得荣誉。

郑忠胜

郑忠胜

  比武场 PVP玩家最爱

  如果说武神塔是PVE玩家的首选,那么比武场就是PVP玩家的乐园。剑灵灵动内测的比武场实现了跨服挑战,玩家在相对公平的环境中,进行1V1或者3V3的战斗。前者考验个人实力,后者磨练玩家默契,通过这种独具特色的交互,PVP,这一让国内玩家热血燃烧的系统,得到高度升华,玩家比武切磋技艺,领略PVP快感。

比武场

比武场

  不论是PVE还是PVP,剑灵都从玩家的角度深入思考,并加以分析,营造出平衡的环境,供玩家体验,此次灵动内测后期,还将开放新职业灵剑士等新鲜元素,剑灵,突破想象,灵魂战斗,将带给玩家次时代网游的个性魅力。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Findyoursoul带你领略剑灵的王者之路

东方幻想风格 解读剑灵中的秀丽场景

对剑灵现有六大职业的简单分析解读

剑灵战斗系统创意不断 玩家体验灵动

【责任编辑:沐风】TAG:PVP PVE 灵动内测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