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国服剑灵力士攻略 力士心得分析和新手经验

国服剑灵力士攻略 力士心得分析和新手经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7 13: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浮云而已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国服剑灵力士攻略 力士心得分析力士新手经验

  1.剑灵是一个可以组队的游戏,力士新人并不要被网上的各种华丽极速的单刷视频给蒙蔽了。力士在团队作战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并不需要像刺客、召唤那样被逼着不得已才去单刷。

  2.不管是组队任务还是打PVP,都建议将扼喉回复内力的技能点出。这个技能无论是在PVP还是PVE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3.对于自己的伤害不要太过在意,不用跟一些大神比伤害,刷图时只要尽力而为就可以了。要学会卡刀的技巧,关于卡刀就是熟练运用左右键,以达到增大输出的效果。

  4.力士在副本里真的很吃香,跟剑士差不多很受团队欢迎。基本到目前为止出现过的刺客无用论、召唤无用论,却基本没见过力士无用论。所以能够多组队的话就多多组队吧。

  5.力士打群怪的时候,要第一个冲上去发挥力士群怪能力强的特点,但是打群体PVP的时候,并不一定要第一个冲上去,看准时机冲上去有时候方才能取得胜利。

  6.扼喉以后不要将怪扔到天上,会直接影响队友的输出。

  7.最重要的一点,玩力士就要熟练卡刀,但不是用卡刀工具,切记。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52PK】TAG:力士攻略 力士新手经验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