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8 09:36 来源:网络 作者:尸与剑

  首先,在剑灵国服的这个版本中,力士应该算是最热门,也是实力非常凸显的一个职业了。不论在PVE中辅助控制,还是在PVP中的霸气输出都得到了许多玩家的青睐,那么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力士呢?下面来看看这位力士高玩的解读吧!

  第一:力士的什么属性最重要?

  血量:肯定不是第一位,力士注定不是主坦,不可能狂堆血量做沙包的..

  防御,闪避,格挡: 要这玩意干什么?下副本,又不是单刷,单刷有我大剑士呢。

  暴击:4秒100%暴击,你还想怎么样?

  穿刺:点开K,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天赋都有无视防御的属性...

  还有一些莫名的属性就不一一列举了。

  那么力士第一属性是什么?

  楼主给出的答案是: 格外伤害!也就是暴击伤害。当然了还有集中,可惜这个版本没见过

剑灵力士

  第二:力士的副本职责

  有力士的队伍 和 没有力士的队伍。那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队伍。

  为什么?力士在副本里的责任不是单一的输出,最主要的是控制和提供输出环境。

  我稍微计算了一下,由于有力士扼喉天赋的存在,让其他没有力士的队伍至少少了30%的纯粹伤害。 在力士的队伍更重要的是控制,6-8秒的完全控制。几乎无尽的打断技能。让副本有了最高的保证。让那些脆皮安心的输出吧。力士就应该抗住BOSS,对着队友说:向我开火!一切有我!

  第三:力士的输出

  力士当然需要输出,剑灵里哪个职业不需要输出?

  大家都在讨论卡刀,卡刀是输出的保证。

  楼主在这里要说,没错,每一个力士都应该学会卡刀!但是卡刀在副本真的那么重要吗?

  答案是否定的!

  由于你是提供别人输出环境的。所以你自己的输出环境少的可怜。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力士一颗狂暴的心。

  没有条件,没有环境怎么办? 自己创造条件,自己制造环境来输出。

  核心技能:愤怒,1分钟的 4秒内能否完成你的极限输出呢?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国服比武排行榜 召唤师力士气功主导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52PK】TAG:力士技能 力士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