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PVE天赋 剑灵力士PVE加点方式分析

剑灵力士PVE天赋 剑灵力士PVE加点方式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6 09: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力士卡刀介绍:

  卡刀就是利用毁灭和削骨、毁灭取消削骨的僵硬动作的原理在有内力的前提下将毁灭完打出伤害瞬间用削骨,削骨出伤害瞬间用毁灭,一直循环到没内力。

  剑灵力士核心技能介绍:

  扼喉,无疑是力士最核心的一个技能。扼喉的基础持续时间为4秒,在加点之后可以达到6秒的持续时间,使得团队可以更好地持续输出。扼喉的持续时间必然重要,但实际上,扼喉,强化修炼核心在于对扼喉状态的敌人攻击时队友可以回复内力和提升暴击。

  剑灵力士天崩地裂分析:

  天崩地裂

  天崩地裂3阶3段 有8秒的持续伤害 和 倒底有额外伤害 配合灭绝使用。

  天崩地裂3阶1段 每命中1个敌人恢复10%内力 可以配合 愤怒6秒的恢复和100%的暴击 在这时候可以无限使用毁灭。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沐风】TAG:PVE 力士 天赋加点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