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45级用什么八卦 45力士八卦牌选择

剑灵力士45级用什么八卦 45力士八卦牌选择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3 09: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力士45级用什么八卦 45力士八卦牌选择

  当前版本格挡和闪避性价比不高,没暴击好。

  45级力士PVE八卦牌选择

  力士PVE选择永灵八卦牌,12346 副属性带暴击,578副属性带防御,然后全部用佣兵八卦(暴击)合,钱多直接名匠八卦(太尚门蓝八卦)大概3J一个加合成40Y和2个灵石,合成的全是最大值。

  八卦主属性是固定的但是有3个浮动值。副属性是随机的,除了主属性的另外3个,而且还有2个浮动值,永灵一套的属性暴击不俗,其他属性比较均衡,可点击查看数据:45级八卦牌推荐 数据分享与合成指引。

  45级力士PVP八卦牌选择

  力士PVP的话45级首选水月豪杰八卦牌(在红叶山庄大转盘兑换),合成4到6个暴击防御,其他合2个防御、2个暴击,又肉又有输出。合成使用水月平原名匠八卦名匠八卦,其中的【应对】属性即是暴击防御。

力士

力士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52PK】TAG:力士45级八卦牌选择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