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pk厉害吗 剑灵力士pk加点介绍分析

剑灵力士pk厉害吗 剑灵力士pk加点介绍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7 15: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力士pk加点介绍:

  既然主要卡刀输出,那么卡刀的天赋必加:

  削骨:4阶1段;

  毁灭:4阶2段;

  这个天赋和普通的PVE天赋对比在于把毁灭吸血改成了立即最大化加速,这样在PVP时可以更轻松不必在毁灭多次施展的情况下打出多次伤害。

  接下来是分析力士PVP的控制技能:

  扼喉:3阶2段;

  无畏打击:2阶2段;

  冲锋:4阶2段;

  扼喉不必多说,PVE和PVP都非常核心的控制技能,长达6S的控制;排除对手有解控技能的情况下光着6S的控制输出就不容小觑。

  至于无畏打击~扼喉后F,PVE这个技能用处确实不大,但是单人PVP的情况下配合扼喉能一定量的恢复生命让力士在优势不明显的对战中更加持久消耗。

  冲锋,又一个核心的控制技能,当然也是非常有用的突进技能,强化后的距离和速度显著提升,不用太过担心突击时速度过慢让对手反应进行反控(PS:建议狂风绕道对手侧面或身后使用最佳)

  虚弱三秒,对付剑士和格挡流拳师非常有用的技能,刺客的隐身也有用。这个技能运用技巧是看准时机,手速要快。

  灭绝,主要看重减速效果,配合眩晕以及减速宝石打大部分敌人就算不能稳定控至少也能保证贴身狂风寻找机会。

  力士的神技狂风以及解控技能:

  狂风:2阶2段;

  绝地反击:1阶1段;

  点出两点出了400%防御即可。

  点出一点解除大部分控制。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沐风】TAG:技能加点 PK 力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