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怎么样 剑灵力士加点的详细之分析

剑灵力士怎么样 剑灵力士加点的详细之分析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3 08: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 剑灵力士定位

  控制,输出。

  力士的基础知识:

  力士在副本中并不是以一个坦克的身份战斗的,力士的作用在于超强的辅助性技能F——扼喉。以及数量庞大的控制技能打断boss,救队友。力士本来是输出最弱的职业,但是在某高玩开发出卡刀之后,力士的输出不弱于任何一个职业。卡刀纯熟并且拥有一把回内力武器的力士,可以输出成吨的伤害。

  二 剑灵力士技能分析

  起身狂风,倒地时使用。起身动作中被击的话自身倒地1秒。冷却时间12秒,范围3M

  逃脱狂风,从虚弱,倒地,晕眩,昏厥,抓取,鬼影手,制伏中逃脱,击飞附近3m的敌人11m,起身时免疫伤害。冷却时间36秒。

  撩踢,被抓取时使用,对抓取者造成伤害。

  挣扎,自身被扼喉(力士F)时可以使用,对扼喉者造成伤害。

  头槌,扼喉时可以使用,造成高额伤害。施法时间0.8秒。

  撼地,跳向敌人,造成落地范围3M范围内敌人虚弱。释放距离9~16m。冷却时间18秒。

  轻功跳跃、滑翔中可以使用,扼喉时可以使用。

  扼喉,对晕眩,倒地,虚弱,昏厥或防御(格挡,反击,替身术)中的目标使用。力士的核心技能也不为过。冷却时间18秒。

  千军倒,范围3m,施法时间0.8秒。扼喉时使用。每个击中的敌人回复生命,被扼喉的敌人倒地3秒。

  冲锋,2秒虚弱,对倒地,虚弱,晕眩的对象延长2秒持续时间。冷却时间30秒。

  队员使用冰花时,攻击敌人会成为攻击对象12秒。

  碎金脚,2秒倒地,冷却时间9秒

  昆仑震,对倒地敌人使用,1.1秒冷却时间,对昏厥的目标使用时回复50%内力。

  削骨,左键平砍第一下。击中的每个敌人都会回复10%内力。

  断金,左键平砍第二下。击中的每个敌人都会回复10%内力。

  开山,左键平砍第三下。击中的每个敌人都会回复20%内力。

  狂风,使用中可以移动。使用中免疫晕眩,虚弱,击退,浮空状态。

  修炼以后可在扼喉中使用。范围3m。

  毁灭。连续使用时加速。扼喉时可以使用,使用时解除扼喉状态。范围1X4M。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沐风】TAG:技能加点 力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