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力士攻略 > 剑灵力士新手教学 卡刀定义与详细设置攻略

剑灵力士新手教学 卡刀定义与详细设置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8 11:24 来源:网络 作者:417843797

剑灵力士

  卡刀定义:新手眼里会觉得他是一个MT,输出不高,其实力士的输入是全职业输出数一数二的职业,前提是你的学会卡刀,利用削骨和毁灭两个技能循环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在有内力的前提下毁灭打出伤害瞬间用削骨,削骨砍出伤害瞬间用毁灭,一直循环到没有内力为止。

  卡刀设置:首先要有一把回内武器,这样才可以实现无限卡刀,首先把削骨点到4阶1段,然后毁灭点到4阶2段,天赋设置好后设置按键,默认是鼠标左键点一下,右键点一下,不过用鼠标这样点不好操作,所以得用Q键(削骨)和E(毁灭)代替鼠标左右键,系统设置-快捷键-使用武功-剑灵模式下关联菜单1设置成Q,关联菜单2设置成E,然后确认。

  卡刀练习:卡刀不是一时半会就能练成的所以还得有耐心练习,掌握节奏,目前没有木人可以练习,所以在野外打怪练习还是有困难的。当你有感觉到时候可以找大漠的金刚罗汉来试手,把卡刀运用到实战中。


剑灵力士攻略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力士攻略 副本控制之王合格力士的养成

剑灵力士加点攻略 连招套路和破防技能教学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力士攻略 教你如何用鼠标来做一键卡刀

【责任编辑:52PK】TAG:力士攻略 卡刀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