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解析 新版剑士必看攻略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解析 新版剑士必看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6 13: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解析,在6月24日,国服剑灵所有职业技能已经和韩服进行了全面同步,下面就来对新版剑士技能加点做一个简略的分析吧。

  一、剑灵剑士技能加点图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图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图

  二、剑灵剑士技能加点解析

  从左往右,从上而下说起:

  一闪:点3阶1段(可以靠夺命剑重置CD)

  满月:点3阶2段(由于点数不够,所以不点撞肩也可以实现双虚弱3秒虚弱)

  格挡:点3阶2段(3阶1段可在格挡频率没那么快的BOSS点上)

  追风:点1阶1段(纯属回内,点数够可配合飞燕剑1阶1段实现1秒满内)

  五连:点3阶2段(虽被砍无敌,但超高伤害,拔刀状态下也可以抵抗一次,而且不会变换姿态还可以使用风火轮,还靠谱)

  天隙流光:点5阶2段(没秘籍还是这么点)

  拔刀:点4阶1段(快拔刀没有了,只能这么点,配合夺命剑卡刀,所以超高)

  风火:点3阶1段(第3点出血变更为御剑状态下使用,确实靠谱)

  夺命:点2阶1段(重置一闪CD,配合拔刀实现卡刀)

  刺剑:点3阶1段(其实这里可以省掉1点,2点也可以最大速度,而且对于有左键秘籍的人不点更好。见仁见智)

  逆风:点1阶1段(必点)

  天剑:点2阶2段(PVE2点就够,3点就浪费了)

  天雷:点2阶2段(楼主由于技能点少只能点2,建议点3)

  三、剑灵剑士技能加点之输出手法推荐

  现在剑士属于爆发性,持续输出只能靠刺剑和夺命剑了,拔刀已经无法支撑起一个主T的输出。

  第一招:天剑+天雷+天隙流光+一闪+回天+卡刀=1套输出

  第二招:格挡后触发风火轮+刺剑或卡刀(主T常规输出)

  第三招:力士、灵剑抓了以后直接卡刀(每次攻击回2点内力,so,拔刀回1点,夺命剑消耗1点,刚好形成不需耗内力的卡刀)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就到这里就全部介绍完了,当然这篇加点也仅仅作为一个参考,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希望能够给还在为剑士技能加点而迷茫的童鞋带来一定帮助。


  更多剑灵剑士技能加点相关内容推荐

  新版剑士PVE与PVP探讨 全新技能孰优孰劣

  剑灵剑士之夺命士伤害实测 南天国实录

  剑灵新版剑士御剑姿态输出手法演示视频

  新版剑士技能解析 PVE与PVP能力大盘点

【责任编辑:吥懂】TAG:职业攻略 剑士 剑士加点 剑士技能加点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