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职业攻略 > 剑士攻略 > 剑灵剑士怎么卡刀 玩家解析剑士卡刀技巧

剑灵剑士怎么卡刀 玩家解析剑士卡刀技巧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6-26 16: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力文哥

  剑灵剑士卡刀如何卡?对于剑士这次技能大改版,技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最大的改动莫过于拔剑、刺剑和夺命剑的修改。而御剑姿态的出现也外多样化输出手段提供了新的方向。

剑灵剑士怎么卡刀 玩家解析剑士卡刀技巧

  一、剑灵剑士卡刀教学分析 

  这是之前我看到的剑士卡刀攻略,原文如下

  剑士卡刀相对来比较简单,就是拔刀和夺命剑,利用拔刀来取消夺命剑的施法后摇,左键-右键-左键-右键,类似力士的卡刀,但是比力士的卡刀要简单一些。经测试,卡刀的输出效率确实是比纯夺命剑的输出要高的,然而剑士卡刀消耗内力特别快,拔刀1点+夺命剑3点,满内情况下运气好打3个卡刀就没内了,所以,如果不是在使用回天令或者BOSS被力士爸爸举着的情况下,还是纯夺命剑好一些。

  我认为剑士卡刀的意义在于瞬间爆发,1秒空内打出4W伤害(亲测哦),并且触发风火轮后3秒内的爆表输出,而不同于力士的长时间持续卡键输出,当然新版剑士的回内技能非常多加上TAB的改版,使2测年代的卡刀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

  新版剑士的卡刀依赖3个核心技能拔刀(4点第一竖排点满)TAB(1点)夺命剑(1点)。

  输出手法是拔剑寻找机会反制敌人,触发风火轮然后C键虚弱天喜流光切姿态,瞬间打出

  LB RB LB TAB LB RB TAB LB RB TAB LB RB TAB这一系列。

  当然,剑士新版输出手法不止依赖卡刀这一输出,当然能熟练利用拔刀瞬间TAB拔刀夺命剑拔刀TAB的技能后摇取消这一优势,那么这一项卡刀技能的还是非常好用

  楼主测试了一下,在卡刀情况下,10点内力基本能打出类似于4W左右的伤害,这只是限于海盗武器毕业的玩家,其他人可自行测试。

  为什么10点内力能打出这么高的伤害基本原理是卡刀作用下有时候夺命剑和TAB的切换之间是可以无限续内的,这也是为什么剑士需要卡刀,可能有些人觉得反制风火轮加刺剑的输出更简单一些,但是刺剑是每次2内而且现在的伤害已经被砍掉了,我们的暴击拔剑触发快剑伤害在3300左右,已经完爆了刺剑,在不出刺剑秘籍的情况下,刺剑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反制的意义在副本里面不仅仅是为了触发刺剑提供条件,现版本下反制的意义在于给剑士那一套花样繁多的输出技能创造续航,这也是为什么现阶段剑士的输出手法需要向操作向转变的意义。

  二、剑灵剑士卡刀后的副本定位简析 

  我觉得剑士无论是在什么年代都可以作为一个T来存在,而作为T的条件是有致命的输出,那么新版卡刀剑士可以说在有内的情况下输出是相当不错的,毕竟一秒3刀能打出近9000的伤害,而且触发条件也是非常的低,基本是任何环境都可以使用,拔剑姿态T怪物也许对菜鸟剑士是个考验,但是熟练之后相信问题应该不大,只能说不要太依赖卡刀也不要觉得卡刀是个鸡肋,要合理运用任何一个技能才能为团队创造输出最大化。


  更多剑灵剑士卡刀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剑士技能加点解析 新版剑士必看攻略

  新版剑士PVE与PVP探讨 全新技能孰优孰劣

  剑灵剑士之夺命士伤害实测 南天国实录

  剑灵新版剑士御剑姿态输出手法演示视频

【责任编辑:吥懂】TAG:剑士 剑士攻略 剑士卡刀 剑士卡刀教学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