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10月16日更新文档万圣节僵尸乱斗

剑灵韩服10月16日更新文档万圣节僵尸乱斗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6 15:14 来源:SGamer 作者:SGamer

剑灵

  剑灵韩服10月16日更新日志。

  道具

  道具 > 传说武器

  ▶ 新添加了传说武器第2阶段道具,并可以将第1阶段传说武器成长至第2阶段。

  ※ 将传说武器第1阶段成长至MAX后,利用特殊即时回归卷轴突破即可以成长至第2阶段。

  ▶ 添加了传说等级武器‘真 灯笼武器’。

  ▶ 在武神之塔第7层稀有商品商人‘李常人’的交换目录中添加了‘上升武魂’。

  ‘上升武魂’仅可以用于传说等级武器的成长中。

  ▶ 变更了‘传说武器’第1阶段/第2阶段道具的工具栏中,相关效果的表现方式。

  道具 > 奖励

  ▶ 随着不能进入‘冰库’,改变了可以在‘冰库’中获取的相关传说武器道具们的获取地点。

  ※ 现在当击杀了‘血浪鲨湾’4人模式中登场的‘舰队长东天霸’时,会有一定概率获取‘黑龙装饰箱子’。

  ※ 现在当击杀了‘海蛇补给基地’4人模式中登场的‘基地管理人火炮兰’时,会有一定概率获取‘黑龙装饰钥匙’。

  ※ 现在当击杀了‘武神之塔 第7层’中登场的‘郑忠胜’时,会有一定概率获取‘神龙工商封印解除护符’。

  ※ 现在当击杀了‘螺旋迷宫’4人模式中登场的‘风神/雷神’时,会有一定概率获取‘没有主人的配送品’。

  ▶ 在‘雪玉宫主 4人战利品’中添加了有一定概率获取的新服饰‘黑色要员’。

  ▶ 现在在分解‘真 恶女戒指 第10阶段’时,添加了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取的‘恶女咒’。

  道具 > 普通

  ▶ 灵族女性角色在穿戴‘黑日’,‘白月’服饰时,改变了盔甲形态外形。

  ▶ 下调了‘各层 万魂’,‘真 万魂’效果的发动概率。

  ▶ 现在不再可以使用‘绿色/红色/青色 珠子’了。

  ▶ 将‘寒冰项链’,‘真寒冰项链’,‘各层寒冰项链’的名称分别修改为‘迷宫项链’,‘真迷宫项链’,‘各层迷宫项链’。

  ※ ‘迷宫项链’可以通过击杀‘螺旋迷宫’4人模式中登场的‘风神/雷神’后获取。

  ▶ 现在不再可以获取‘寒冰戒指’。

  道具 > 工具栏

  ▶ 在‘柿子’,‘中秋节清心丹’道具工具栏中添加了‘不能使用’的相关内容。

  ▶ 在武魂以及宝玉的工具栏说明中添加了‘在所有等级中适用统一经验值效率’的使用说明。

  ▶ 在‘血浪鲨湾复活卷轴/个人复活卷轴/快速复活卷轴/解毒药’工具栏的允许使用地域介绍中删除了相关‘冰库’的内容。

  ▶ 现在‘没有主人的配送品’,‘鬼魂钢’将不会再显示获取处。

  ▶ 将‘寒冰戒指’工具栏的获取处中相关‘冰库’的内容删除了。

  ▶ 现在‘黑龙装饰钥匙’,‘花饰钥匙’将显示获取地点。

  ▶ 在各制作工会的‘密典 白青篇’的工具栏中添加了新的委托目录。

  道具 > 制炼

  ▶ 现在将高级武器以及饰品作为成长祭物使用时,成长会有一定概率失败。

  想要成长的道具和作为祭物使用的高级道具的性能差距越大,失败的概率就会越大。

  ▶ 改变了‘武魂’和‘宝玉’的成长经验值获取方式。

  ※ 在固定的4种经验值中,概率性获取其中一种。

  ※增加了最少/最大获取的经验值,随之整体的经验值获取期待值小幅提升了。

  活动

  活动 > ‘2013万圣节僵尸大乱斗(10/16 ~ 11/6)’

  ▶ ‘2013 万圣节僵尸大乱斗’活动开始了。

  ▶ 添加了‘2013 万圣节僵尸大乱斗’活动相关加载项。

  ▶ 将万圣节活动地域的野怪和NPC们的头部外形变更为南瓜头。

  ▶ 现在在全地域的野怪身上可以获取‘鬼怪糖’。

  ※ 在活动区域中会有很高的概率获取‘鬼怪糖’。

  ▶ 在转换栏的庆典目录中添加了‘令人恐惧的箱子’。

  ▶ 在‘疯子的遗产’,‘浊气洞净化仪式’,‘恶灵复活’,‘老师的交换’日常任务奖励中添加了‘鬼怪糖’。

  ▶ 添加了向万圣节活动地域移动的‘火葬场即时回归卷轴’,‘浊气洞即时回归卷轴’,‘僵尸坟墓即时回归卷轴’。

  ▶ 在‘亡者森林’火葬场杂货商人‘韩铁心’,浊气洞入口杂货商人‘开店铺’,僵尸坟墓坟墓杂货商人‘山梅’的销售目录中添加了‘鬼怪烧酒’和‘吓一跳的魔女帽子’。

  ※ 使用‘鬼怪烧酒’可以在5分钟内增加1点攻击力(最多重叠3层 – 增加3点攻击力)。

  ※ ‘鬼怪烧酒’的的效果与‘雪玉宫烧酒’除外的其它烧酒效果不能重叠适用。

  活动 > ‘中秋节’,‘遗失的洪门密典’交换物品销售终止

  ▶ 飞龙工商中不再销售各职业‘秘籍’,‘神秘的秘籍盒’,‘幸运秘药’,‘中秋节礼物包裹’,‘2013年中秋节服饰’。

  ▶ ‘半月湖’地域的‘大鱼坊总舵’中服饰商人‘郑怀远’不再销售‘2012年中秋节服饰’。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韩服制作工会活动万金堂特别庆典攻略

韩服剑灵10月10日更新万金堂庆典活动任务

剑灵韩服 第三期万金堂开启解析生活技能

土豪访谈录 韩服首枚橙色传说戒指“命运”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 更新 万圣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