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剑灵韩服制作工会活动万金堂特别庆典攻略

剑灵韩服制作工会活动万金堂特别庆典攻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1 11:49 来源:SGamer 作者:SGamer

   10月10日,《剑灵》制作工会活动第三弹“万金堂的秘密”上线了。这次的万金堂活动与之前太尚门/铁匠坊活动一样,可以通过筹集材料制作活动箱子来得到各种奖励。

  ■ 万金堂信物制作

  活动的第一步与之前一样,首先要制作‘万金堂信物’。万金堂信物同样如之前的铁匠坊信物般,是在道具转换时使用的主要材料。

  万金堂信物是加入万金堂后,从信用等级第1阶段开始以40个为单位制作委托。制作需要‘砂岩’40个和灵石1个,制作时间会消耗1天。材料中的砂岩可以在加入石工坊后通过采集委托来得到。

  在绿明村加入石工坊便可以通过NPC‘石秀’来领取‘求得石材样本’的任务。领取任务后到绿明村北面三岔路口的岩石旁(有着华仲师兄遗物的地方)采集岩石,便可以完成砂岩采集的委托。

  砂岩每30分钟可以委托10个。

万金堂

▲ 加入石工坊后,在‘石秀’处领取求得样本的任务。

万金堂

▲ 砂岩样本就在有着华仲师兄遗物的石头后面。

万金堂

▲ 完成求得样本任务即可进行砂岩委托。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国服剑灵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10大看点前瞻

腾讯官方回应不删档临近或签约神秘代言人

剑灵疑似悬念站曝光 或为不删档测试造势

测试服南天国玩家获得5年土豪金会员标志

【责任编辑:52PK】TAG:剑灵韩服 万金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