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韩服资讯 > 满载而归剑灵荣获韩国网游最高荣誉

满载而归剑灵荣获韩国网游最高荣誉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11-14 09: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在11月7日举办的韩国G-star 2012颁奖典礼上,NCsoft公司制作的网游大作《剑灵》获得四项大奖,其中就包括了韩国网游界最高荣誉总统奖。

剑灵最新图片

  韩国G-star现场

  《剑灵》喜获荣誉 成为最大赢家

  2012韩国游戏大奖在7日晚举行典礼,《剑灵》一举夺得最高荣誉总统奖,同时获得游戏音效、画面、角色这三项大奖。作为一款网游大作,《剑灵》以其优美的画面、逼真的打斗感、丰富的人物造型等创新性的设定吸引了众多玩家,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添加比如新职业新副本等内容,让游戏内涵得到扩充,同时也让游戏操作更加人性化。

剑灵最新图片

  G-star各大展览区

  历时六年研发 《剑灵》彰显大作实力

  《剑灵》投入500亿韩元资金,历时六年研发,于今年6月开启韩国本土公测,并很快取得15万人同时在线佳绩,随即抢占韩国网吧游戏排行榜第一名,并在第三季度收益327亿韩元,这一系列的数字说明《剑灵》在韩国已取得突破。而作为大陆代理商的腾讯,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游戏汉化。在11月8日举办的《剑灵》极智专项体验会上,腾讯官方公开了《剑灵》国服最新试玩版本,并预计在今年12月开启国服二测。

剑灵最新图片

  剑灵灵族剑士

剑灵最新图片

  精美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52PK】TAG:韩服新闻 剑灵荣誉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