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灵芝狂欢节活动 刷本赢积分兑换心动奖励

灵芝狂欢节活动 刷本赢积分兑换心动奖励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27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灵灵芝狂欢节活动,其中活动主要分为两大块,一块就是保持签到可以领取节庆宝箱,而且前2500名打卡的童鞋还能获得50Q币的奖励哦,另一块则是通关指定副本来获取积分,获得的积分则可以兑换游戏中比较珍贵的稀有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6日——12月8日

  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51119bbhd/index.htm

  一、灵芝狂欢节活动-狂欢印章

  狂欢节期间,每天登录之后可在此页面处盖上狂欢节印章并领取当日礼包,每个节庆礼分别有前500、1000、2500名玩家可额外获得节庆宝箱和50Q币,其余玩家可获得节庆宝箱;每个QQ每天仅能领取一次。

灵芝狂欢节活动 刷本赢积分兑换心动奖励

  二、灵芝狂欢节活动-狂欢英雄榜

  狂欢节期间,通关千毒龙即可领取烛魔真气一次,且暗黑摩天楼每个BOSS前120名通关的玩家可领取对应的首通礼一次;另外通关八个指定副本可领取对应积分,并在“缤纷狂欢礼”中兑换;通关以斩首任务判断,领取为次日12:00之后.

灵芝狂欢节活动 刷本赢积分兑换心动奖励

  三、灵芝狂欢节活动-缤纷狂欢礼

  狂欢节期间,每日完成以下4个狂欢任务即可于次日12:00之后领取对应的积分,每个QQ每天对应的任务积分仅能 领取一次;累积的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奖励。

灵芝狂欢节活动 刷本赢积分兑换心动奖励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狂欢开启!11月26日正式服全服维护公告

  南天国11月24日维护 烛魔武器技能加成调整

  两周年版本内容前瞻 重磅革新等你体验

  剑灵11月26日两周年版本详细改动一览

【责任编辑:吥懂】TAG:活动 官方新闻 灵芝狂欢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