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1-27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灵整点在线活动再度来袭,本次的两周年在线活动也可谓是福利多多,11月28日准点在线赠送2周年太极紫金石之外,在12月5日整点在线还能获得永久因缘时装一件哦。

  两周年整点在线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51118jianlzd/index.html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一、剑灵2周年整点在线活动—11月28日庆生礼

  11月28日晚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下列礼包。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被判定为在线,有领取资格。

  2周年太极紫金石*1、2周年发带*1、吉祥*10、高级宝玉神物*1(所有领取了2周年庆生礼的玩家将获得游戏人生荣誉“时光守护者”)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二、剑灵2周年整点在线活动—12月5日狂欢礼

  12月5日晚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下列礼包。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被判定为在线,有领取资格。

  因缘(永久时装)*1、特殊洪门成长护符*1、凝神香*1、守护石结晶*5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三、剑灵2周年整点在线活动—狂欢抽奖池

  11月26日-11月29日期间,使用TGP登录剑灵的玩家,可以于12月4日-10日之间,前往福利中心领取TGP专属周年庆福利一份。

  领取11月28日、12月5日礼包后可分别获得2次抽奖机会。订阅QQ提醒和短信提醒,可分别获得1次抽奖机会。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四、剑灵2周年整点在线活动—好友抽奖池

  邀请11月26日之前未注册过剑灵,11月26日之后新注册剑灵的QQ好友于11月28日、12月5日两天晚21:30同时在线(需满足7天好友),邀请人即可获得友谊抽奖池的1次抽奖机会。每个QQ最多邀请5位好友,每个QQ最多接受1次邀请。

11月28日整点在线活动 怒送太极石因缘时装

  两周年整点在线活动规则:

  1、11月28日、12月5日晚21:30整点在线的玩家,即可分别领取庆生礼和狂欢礼,并分别获得2次抽奖机会。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被判定为在线,有领取资格。每个QQ只能领取一次。

  2、成功订阅QQ提醒和成功预约短信提醒,可以分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邀请11月26日之前未注册过剑灵,11月26日之后新注册剑灵的QQ好友于11月28日、12月5日两天晚21:30同时在线(需满足7天好友),邀请人即可获得友谊抽奖池的1次抽奖机会。多邀请一位好友,即可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个QQ最多邀请5位好友,每个QQ最多接受1次邀请。

  4、11月28日庆生礼的领取于11月30日12:00开放,12月5日狂欢礼的领取于12月7日12:00开放。狂欢抽奖池于11月30日12:00开放,好友抽奖池于12月7日12:00开放。所有奖励领取于12月10日23:59截止。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狂欢开启!11月26日正式服全服维护公告

  南天国11月24日维护 烛魔武器技能加成调整

  两周年版本内容前瞻 重磅革新等你体验

  剑灵11月26日两周年版本详细改动一览

【责任编辑:吥懂】TAG:活动 官方新闻 因缘时装 2周年太极紫金石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