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九月新版本内容一览 魔化无尘归来

剑灵九月新版本内容一览 魔化无尘归来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9 10:44 来源:173 作者:森然小雨

  《剑灵》将于9月24日进行重大版本更新。新剧情、新副本、新八卦和新增宠物都将会在该版本当中重磅上架。其中新剧情和新副本都是围绕无尘进行展开,究竟无尘魔化的真相是什么,或许从本次版本更新中你能了解到许多不一样的事件哦。新增八卦自然就是新副本产出的八卦了,强力属性也是堪称史无前例,同时在本次版本中也对暴风武器属性就行了改版优化哦。

  新剧情:魔化无尘重磅归来

  剧情方面,主人公在俞家村遇到了魔化后的无尘。危急时刻,一面看似普普通通的镜子,让魔化后战斗力爆表的无尘仓皇撤退,此镜子正是年幼的无尘送给姐姐刘婷的礼物。于是主人公通过可以追踪气息的武神之翼一路追踪无尘来到了永夜岛,而无尘很有可能就躲在永夜岛的暗黑摩天楼中,暗黑摩天楼将在未来的某一特殊时期开启。

  伴随着新剧情的开启,《剑灵》将新增炼狱熔炉最高难度副本以及噩梦殿堂、绝望寺院在内的3大副本。

剑灵九月新版本内容一览 魔化无尘归来

无尘的姐姐

剑灵九月新版本内容一览 魔化无尘归来

年幼的无尘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52PK剑灵七夕活动结束 获奖名单汇总查看

  为了爱与责任奔跑 剑灵益行家挑战赛游记

  星云神兵图录活动上线 海量大礼点击就送

  剑灵神兵图录活动来了 星云武器全新启程

【责任编辑:吥懂】TAG:新版本 官方新闻 一战破天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