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世界冠军的呼唤!全球联赛预选赛报名启动

世界冠军的呼唤!全球联赛预选赛报名启动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12 11:1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亲爱的灵芝们:

  九月开学季,是不是身边又出现了很多全新的小伙伴?

  都说高手在民间,新的小伙伴中又会有怎样的剑灵高手,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剑灵里一决高下吧!

世界冠军的呼唤!全球联赛预选赛报名启动

  2015,剑灵将开启更加国际化的比武赛事,中国、韩国以及其它国家与地区的剑灵高手将展开最高层次的对决,决出世界冠军。

  谁将为国出征?谁将代表剑灵国服挑战更大的战场?谁将在剑灵之巅笑傲群雄?

  让我们一起关注:群雄逐鹿·国服预选赛!

  赛事专题地址:http://bns.qq.com/act/a20150907match/index.shtml

  群雄逐鹿报名火热启动,谁将为国出征?

  群雄逐鹿中国大陆赛区预选赛报名火热开启!

  即日起至9月20日,游戏内比武场个人战达到黄金段位,并在守护时空比武活动页面领取黄金段位礼包,即可报名。

  守护时空比武活动地址:http://bns.qq.com/cp/a20150824shsk/index.html

  赛事分线上与线下赛部分,通过线上赛遴选出的四位高手与武灵天下赛2015决出的四强选手线下对决,最终选出四位国服顶尖高手,代表国服前往韩国参战!

  四位顶尖高手在获得赴韩参赛资格的同时,还将获得超高价值的游戏奖励!

世界冠军的呼唤!全球联赛预选赛报名启动


  更多剑灵官方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52PK剑灵七夕活动结束 获奖名单汇总查看

  为了爱与责任奔跑 剑灵益行家挑战赛游记

  星云神兵图录活动上线 海量大礼点击就送

  剑灵神兵图录活动来了 星云武器全新启程

【责任编辑:吥懂】TAG:群雄逐鹿 官方新闻 全球联赛 赛事活动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