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参与财付通抽奖活动 可以获取剑灵体服资格

参与财付通抽奖活动 可以获取剑灵体服资格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11 10:1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电玩巴士

  该来的总会来的,腾讯的各钻与官网都有体验服资格的活动,那么作为财付通,肯定跑不掉,近日财付通就发布了与剑灵体验服合作的专题页面,玩家可以通过参与赢取剑灵南天国体验服资格。

  活动地址:http://action.tenpay.com/2013/jianling/

  参与财付通抽奖活动步骤:

  1 本活动每名用户仅限参与一次,同一QQ号、手机号、身份证号及银行卡号视为同一用户;

  2 仅从本页面新开通快捷可领取礼包(新开通指首次开通一张未绑定过快捷支付的银行卡)

  3 从本页面新开通快捷支付,100%获得以上礼包之一。实物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寄送到您填写的指定收货地址。

  4 Q币将于活动结束一周内发放到您的QQ账户中;灵值将实时发放到您的灵值中心;获得体验服测试资格用户将在中奖后7日内激活。

  5 首次开通快捷支付的用户,还可获得300点财付值,免费激活财付通会员身份,享受10多项权益。

  6 本活动杜绝一切刷奖行为,一旦发现作弊即取消中奖资格,若有问题可联系客服(电话:0755-86013860)或在线反馈。


剑灵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慢享测试活动上线 剑灵定义新快乐游戏理念

哪些副职业赚钱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赚钱攻略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武器系统 加入新解锁模式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首周优秀研究员表彰公告

【责任编辑:沐风】TAG:测试资格 南天国实验室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