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武器系统 加入新解锁模式

剑灵南天国实验室武器系统 加入新解锁模式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02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期,官方持续公布了《剑灵(预订)》新版本资讯,从信息中可以看到,新版本中BOSS掉落的中高级武器将以宝箱形式出现,解锁方式也随之变化。全新的解锁模式中,扩大了内测中仅只适用开启副本场景内宝箱的钥匙的应用范围,还增加了“耀眼的钥匙”这一全新道具,两种钥匙开启宝箱后获得的武器会有一定区别。

  新版本开启全新解锁模式

  在《剑灵》或将不久后到来的新版本中,道具奖励的解锁方式将再次发生改变,届时新版本将删除驱魔符解锁模式,采用全新的解锁模式。新版本的《剑灵》中,中高级武器都会以武器箱的形式掉落(包括野外、副本、转盘等等),玩家需要使用钥匙进行开启并获得武器,而八卦、首饰则无需使用钥匙进行解锁;除了武器箱需要钥匙开启外,副本场景内的宝箱同样需要用钥匙来开启。

  钥匙有分类 获取渠道多

  《剑灵》新版本中解锁武器箱需要钥匙,钥匙在品质上分为普通钥匙和耀眼的钥匙两种,按地区分类分为御龙林、大漠、水月平原三类。每个地区的普通钥匙获得途径包括部分日常任务直接奖励和日常任务的功勋箱内有一定几率开出;耀眼的钥匙获得途径包括个别支线任务直接奖励和日常任务的功勋箱内有一定几率开出。

  全新解锁模式 奖励有区别

  在《剑灵》全新的解锁模式中,玩家在使用钥匙开启副本掉落武器箱时,除了必须使用当前地区的钥匙之外,根据钥匙品质的不同,开出的武器也存在差异,这个差异体现在武器所属职业上。使用普通钥匙解锁的武器在武器所属职业上具有随机性,而耀眼的钥匙则可以直接解锁出本职业对应的武器。另外,《剑灵》副本场景内的宝箱也需要使用普通钥匙进行开启。

  《剑灵》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新颖、更别致的游戏体验,也在根据测试情况进行不断调整。在《剑灵》新版本中,将调整道具奖励的解锁模式,推出用不同钥匙解锁武器箱可获不同奖励的全新解锁模式。

剑灵武器解锁模式

剑灵武器解锁模式


剑灵更多相关推荐

国服剑灵新玩法系统前瞻 BOSS技能预警预告

加入钥匙与武器箱 剑灵国服动态前瞻之介绍

韩服剑灵传说武器属性调整 让打怪PK更犀利

剑灵武器成长初探 揭秘武器喂养背后的秘密

【责任编辑:沐风】TAG:武器 南天国实验室 解锁模式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