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海蛇补给基地BOSS攻略 玩家介绍其打法

剑灵海蛇补给基地BOSS攻略 玩家介绍其打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18 08:40 来源:网络 作者:哈丶果冻

  在见到最终BOSS火炮兰的过程中,需要经历三个小BOSS的考验,分别是一号的守卫暴戾鱼王,二号的大厨楼杏花和三号的内务班长酒保。

  最后的重装少女火炮兰,就是海蛇补给基地最终BOSS火炮兰是剑灵世界里世人皆知的冲角团平东舰队支部长-东天霸的孙女。拥有超强权势的爷爷非常的溺爱她,所以从小目中无人、没有礼貌,冷酷,性格残暴的角色。但同时也是个武功高手,能炉火纯青的使用一把很不匹配的巨大重机枪。

  PS:本次国服海蛇补给基地难度增加之后,BOSS的血量防御和攻击,还有部分技能循环都发生了不小的改动,而且为了防止狂暴,需要主T在TBOSS的过程中,不断地输出并叠加出血BUFF,以保证输出不会浪费。新版本中,还会非常考验走位和队伍之间的配合度。这也是副本的难点之一。

  副本攻略:

  守卫暴戾鱼王,即是进入海蛇补给基地的看门BOSS,分别由暴戾鱼王、奔波霸儿、霸波奔儿组成。后面两个都是小怪,但是跟BOSS一样吃双控,无法使用技能进行瘫痪。

  BOSS技能简介:

  1.入水冲击波

  2.连发鱼雷

  3.沸水

  4.追风剑

  注意:BOSS周围的两只小怪,吃双控,并且会使用BOSS的追风剑和入水冲击波。主要有一个副T,单独T住两只小怪,使他们无法干扰队友攻击BOSS。

  大厨楼杏花,是海蛇补给基地的二号BOSS,分别有楼杏花本身和战斗过程中召唤的副厨八宝斋。副厨八宝斋同样吃双控,无法通过技能瘫痪。

  BOSS技能简介:

  1.莲花乱舞

  2.吹毒

  3.替身术

  4.冲天雷

  5.长线火雷

  注意:BOSS的长线火雷,在爆炸的时候,会连同周围玩家一起造成伤害并虚弱。另外、BOSS会在一定的时间,在房间的两边每次召唤一整排的冲天雷,以缩小玩家的走位范围。请尽快击杀BOSS。BOSS在吹毒之后,会释放替身术,在替身的过程中,不要攻击BOSS,并让拳师力士控制BOSS,帮助队友输出。

  内务班长酒保,是海蛇补给基地的三号BOSS,战斗过程中会根据时间召唤小怪,最多召唤三只,吃双控,无法瘫痪。

  BOSS技能简介:

  1.火蓮掌

  2.大挪移

  3.炎爆

  4.星星之火

  5.烈火焚阳

  注意:BOSS技能伤害都非常高,释放烈火焚阳的过程中无法合击,释放炎爆的过程中可以进行打断。小怪伤害高,而且无限释放技能,需要不停格挡,第二个小怪无限夺命剑,被打中之后,无法防御一段时间。

  重装少女火炮兰,也就是海蛇补给基地的主人,最终的BOSS,战斗过程中会释放冰火两种全屏大,而且会在一定的血量之后召唤两只老虎,老虎吃双控,无法瘫痪。

  BOSS技能简介:

  1.前翻扫射

  2.疾走上挑+对空射

  3.下盘扫射

  4.引爆火地雷

  5.引爆冰地雷机关蒸气

  6.滞空扫射

  7.俯冲

  8.榴弹


剑灵综合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红莲墓地炎煌BOSS最详细攻略 新手必看

剑灵红莲墓地攻略 副本小怪精英怪图文讲解

剑灵红莲墓地全方位攻略 轻松通关应对技巧

剑灵暴力剑士95秒急速虐红莲墓地BOSS炎煌

【责任编辑:沐风】TAG:海蛇补给基地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