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综合经验 > 副本攻略 > 剑灵红莲墓地全方位攻略 轻松通关应对技巧

剑灵红莲墓地全方位攻略 轻松通关应对技巧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9 09: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乱舞清风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今天的活力值可以达到36满级了,红莲墓地副本也是这个版本的终极副本,里面出产终极武器八卦还有各种首饰。昨日就有不少玩家跃跃欲试了,总体来说,红莲墓地副本设计的难度并不是特别高,而玩家在对抗每个BOSS时候都有不少小技巧,下面我们将介绍红莲墓地这个副本的打法和各职业对BOSS技能的应对。

  对于小怪就不多说了,和任何副本一样,一次不要拉多,避免大屁股导致的ADD,稳中求胜。(点击查看:小怪详细图文攻略

比天寒

  老一比天寒,名字上就能听出来是个和冰有关的BOSS,没错,他是一个冰气功,而且还有个拳师小弟。打法上优先需要搞定小弟,这样会给战斗难度减轻不少的压力。

  比天寒拥有技能:玄冰掌、冰河掌、冰龙吟、破冰、冰牢。玄冰掌施放前提为敌对仇恨目标距离15码外,所以T职业不要靠的特别远就可以了。其中威胁最大的当属能冰住玩家的冰牢技能,此技能一旦不及时解除,就是躺的节奏,应对方法有拳师可以无敌拳舞,而其他职业中了后只有靠气功师来用炎龙啸来解除冰冻状态了。

  破冰技能属于范围AOE,比天寒会用冰龙吟接破冰造成高伤害的AOE,这个时候需要全员合击去打断BOSS,如果没有及时打断,气功师应当先用炎龙啸解除队友冰牢,再用荡华涟保护队友。可以看到在对战老一比天寒中,气功师有着非常大的优势,不仅能保持的高输出,同时也可以对队友进行致命一击前的保护。

  比天寒注意要点:优先击杀小弟,拉到仇恨的职业不要离BOSS15码以外,如果有队友被冰第一时间气功师解除冰封后给予无敌保护。


剑灵经验更多相关推荐

剑灵暴力剑士95秒急速虐红莲墓地BOSS炎煌

剑灵炎煌副本 32级力士与剑士双人挑战极限

剑灵剑士视角 无日峰四名28级伙伴怒战炎煌

剑灵南天国内测服6人过红莲墓地炎煌BOSS

【责任编辑:52PK】TAG:红莲墓地攻略 炎煌攻略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