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副本视频 > 剑灵悬浮祭坛视频攻略 通关必知要点

剑灵悬浮祭坛视频攻略 通关必知要点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1-20 13: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吥懂
剑灵热门内容推荐
剑灵悬浮祭坛攻略 国服分裂迷宫详尽攻略 墨灵之羽快速获取解析
剑灵祝贺一周年活动解析 剑灵灵芝奔跑活动技巧 剑灵委托守护灵芝活动玩法介绍
被污染的鱼块怎么获得 梦魇时装美女图集欣赏 赤风时装酷炫但丁外观欣赏

  本文由52PK吥懂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剑灵悬浮祭坛攻略解析,天命之位祭坛是玩家在主线剧情中将会接触到的一个英雄副本,整体难度不算太大,毕竟一个副本就秦MM一个BOSS而已嘛。

  入场条件:玩家完成白青山脉36章主线任务、且队中至少一人拥有白龙鳞(在主线任务第一次进入悬浮祭坛时,玩家是不需要白龙鳞的)。

  副本位置:白青山脉——风皇宫——悬浮祭坛(在主线任务未进展到37章时,玩家可以从面目全非的江流市24人副本到达悬浮祭坛副本门口哦)。

剑灵天之位命祭坛视频攻略 通关必知要点

悬浮祭坛副本所在位置

进入悬浮祭坛副本需要使用白龙鳞激活龙脉---激活完毕BOSS将会出现

  一、剑灵悬浮祭坛BOSS攻略注意事项

  1.悬浮祭坛——秦义绝第一形态打法要点(血量207W)

  下段斩:

  范围性击倒技能,玩家只要走出范围或者格挡反制即可。

  地裂剑:

  向前方放射一道剑气,释放动作很慢,靠走位躲避即可。

  魔弹攻击: 

  对远距离仇恨对象的攻击手段,向玩家发射一个大范围伤害球,走位较难躲避,建议用技能格挡或反制掉。

  召唤幻魔: 

  在场上召唤一定数量的幻魔,幻魔本身没有攻击,不过其自爆后能够给玩家附加减少移动速度的DeBUFF。效果还是非常恶心的,建议出场后优先击杀。

  大挪移: 

  将玩家瞬间吸到手中,玩家在被控制的过程中吸取其Hp。无法格挡反制,使用QESS等技能进行抵抗即可。

  爆气攻击: 

  瞬间将自身的元气爆炸的技能,玩家在其周围会受到击飞和伤害效果。

  落地浮空斩: 

  高高跃上天空,落地将剑砸向地面,如果玩家没有用抵抗技能进行抵抗并被浮空的话,那么浮空一套等着你,伤害非常的高,一定要进行躲避。

  天雷灭绝剑: 

  在场上召唤大范围的带电剑圈,玩家进入圈中会受到点击伤害。还有最关键的一点,秦义绝在放完电圈后,会立马朝向仇恨对象释放四连斩击(参考小郑龙啸之后)。其中第四下攻击附带浮空效果,如果玩家中了第四下并被浮空,那么一套超高的浮空连招你是躲不了了。

  秦MM第一形态没什么难点,技能伤害也不高,主要都是以近身斩击为主。

  玩家主要注意的是两个技能,一个是地面上出现范围电圈,不要进去乱踩就好(伤害不高,但是待久了没好处),另一个是BOSS上天然后落地坠击的技能,他会有一个范围判定,如果你被击倒,那么你就会遭到秦MM无情的华丽浮空连招,总之看到地上红圈就把握好时机SS或使用抵抗技能抵消掉倒地判定就好。其余的大家轻松殴打,不要客气。


  更多剑灵天命祭坛相关内容推荐

  天命祭坛副本攻略视频 萌妹解说新副本打法

  剑灵韩服天命节纪念版时装 新老会员免费领

  剑灵韩服时装欣赏 天命祭时装完全展示

  周年庆版本内容解析 新副本剧情火爆来袭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视频 天命祭坛 天之位命祭坛 悬浮祭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