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祝福暗黑冰系1段首饰气功单刷雪玉宫老二

祝福暗黑冰系1段首饰气功单刷雪玉宫老二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0 09:11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寒丶炎

  本文由52PK玩家“电信一区-无日峰-寒、炎”(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前言:

  其实吧,这个输出特别溢出的版本,不管是修罗王还是困难海盗船都没什么特别的意义了。

  比起这些,我感觉还不如打打木桩提高木桩下的极限输出靠谱,说白了不管你单什么本看的都是输出。

  副本怎么去应对都是可以快速掌握的,只有你的输出基本上是死的。

  比如有人问打陆孙的最低属性是什么,XX属性能打药皇吗?其实必须你输出够了,才可以考虑这些。

  比如说有人600攻能拿药皇,但是你拿不到,他也是读秒大火球开局,你也是读秒大火球开局,他怎么躲技能你也怎么躲,但是你还是做不到,原因不是因为那些躲技能那些你没学好,原因还是输出不够。

  这个输出不够不是说你装备比他差,只是同装备下你打不出他那样的输出而已。

  所以与其天天去单这些来判断自己输出有没有进步,我感觉下载个神灯去打打木桩更直观一点。

  我敢说,你如果木桩秒伤提了1W,以前那些你过不去的本,或者会狂暴的本你会发现就算失误很大还是能过。

  但是输出不够的话,你就要用副本细节和出BUFF的RP去拼,这样何必呢。

  单刷副本有时候也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这个职业可以做到而已。

  毕竟神灯看到的秒伤有些人没什么感觉,但是比如XX人单刷了XX本,有些人就会觉得很厉害了。

  冰系我只录过木桩视频,这次顺便录了个气功雪域宫老二的,是不是首发不知道了,不过其实没啥难度的。

  还是那句话,输出够了这些本都可以过。

  气功师冰系火系输出手法优缺点分析(附八卦搭配推荐):

  然后让我们正确看待冰火系的优缺点,和正确的装备八卦搭配方式(考虑上韩服24人新八卦,下面都叫新八卦)

  火系:

  优点:爆发高一些,群怪输出有保障,不卡内力也不考虑武功加成的情况下输出其实是比冰系高一点点的。

  缺点:控内不过关的话你会发现经常会空内,还有全程保持灼烧需要一定操作,就算用上莲花指和回内的冰X这点也很难解决,还有多气功会比较难配合。

  控内的解决办法:LR1LR2输出模式,这样不至于2使用过多导致武器回内不过来,至于LR1LR2LR2LR2这种的空内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只能用冰F火F,读秒双龙破,莲花指和回内冰X交替回内,这个具体也没法说只能自己多试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控内手法。

  推荐武器八卦搭配

  祝福S1+新八卦5件套+老八卦3件套+火系首饰

  祝福暗黑或流星武器+极限八卦一套+火系首饰

  彗星武器+极限八卦一套+火系首饰(这个适合控内特别弱的玩家,最好还是别做这个武器了)

  冰系(LR2流非LR1流):

  优点:频率高,像暗黑闪电和宝石额外这种神灯测不到的伤害,比起火系高个2,3千,操作难度低,控内要求低,新手玩家也能打出不低的输出,控内要求低,多气功能提高输出,遇到自爆气功就点自爆左键,遇到灼烧流的就点灼烧左键,因为平时左键是自动引爆的带有炎玉,所以超神比起火系比较有优势,可以LRF。

  缺点:高伤害需要建立在特别高的频率下才成立,就是说手很累,手慢了秒伤也要掉,排云掌是火系加成,选择冰系的话,排云掌伤害会打折扣,群怪能力极弱。

  推荐武器八卦搭配

  流星或祝福暗黑+老八卦一套(为了2键,1键完成等于是废的)或新八卦一套(可以弄齐的话最好是这套,为了寒冰掌,火莲掌还有一点输出)+冰系首饰。

  新手武器(不成形的那种,比较缺内)


  更多剑灵气功师相关内容推荐

  新版气功冰系输出手法演示 祝福S1武器测试

  剑灵6月改版气功师输出手法教学指引手册

  改版之威!祝福S1气功39秒日常吊打陆孙

  剑灵祝福S1气功师伪单刷雪玉宫伊鲁卡

【责任编辑:吥懂】TAG:副本视频 职业视频 气功师视频 雪玉宫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