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剑灵洪门武器召唤师极限吊打武神塔陆孙

剑灵洪门武器召唤师极限吊打武神塔陆孙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1 09:21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小D
剑灵3月新版本热门攻略推荐
全职业专属PVE八卦属性展示 夜幕风之平原1-15星打法解说 玩家解说新24人副本入门打法
夜幕风之平原BOSS技能介绍 飞豆解说玄武帝1-8星打法 南天国17星玄武帝击杀实录
武林高手PVP专属八卦获取攻略 新版本快速获取约定时装攻略 新版本迷失时装全种族外观欣赏

  本文由52PK玩家——“小D”(TSHF团队)投稿,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来说说洪门武器的难点吧,首先超级低的攻击暂且不谈。

  第一、零回内武器,不会控内很悲剧。因为这个死了好几次 。

  第二、4个宝石孔!强烈要求洪门系列多2个宝石孔。

  第三才是重点、 猫的命中900, 你敢信?! 经常就出现4个控全部闪避。必须找好放花粉的时机。

  顺便一提的是,我只有4个传说首饰,爆伤要略低一些。然后首饰没一个是祝福。 已分解N个。

  关于灵核问题、由于洪门武器已经大幅降低了攻击力,如果没有灵核打爆发的话,那伤害简直感人,召唤师的输出能力都懂的,无灵核的情况下用飞速成长武器应该轻松撸过。


  更多剑灵召唤师攻略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召唤师卡武神塔陆孙BUG详细图文教学

  祝福S1召唤师武神塔陆孙2分钟成就演示

  召唤师武神塔15层打法加点全面解说分析

  玩家解说召唤师武神塔15层陆孙基础教学

【责任编辑:吥懂】TAG:陆孙 召唤师视频 武神塔15层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