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 > 游戏视频 > 职业视频 > 土豪金剑士单刷悬浮祭坛 成就党必看指引

土豪金剑士单刷悬浮祭坛 成就党必看指引

[复制链接]
[相关内容][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04 11:45 来源:52PK剑灵专区 作者:冰伈↗時绱&剑灵剑士
剑灵热门内容推荐
王者战记快速提升战斗力 国服分裂迷宫详尽攻略 耀眼七角南玉出货地点解析
全职业1分钟黑暗武神教学 咸鱼剑士36秒撸翻黑暗武神 蛋疼哥爆料12月新版本内容
韩服咒术师官网翻译一览 海边恋人时装补丁下载 剑士刺剑卡刀技巧解析

  玩家详尽解析平民剑士单刷秦义绝的注意要点,当然用活动S3无脑碾压那就另当别论了。   

  一、悬浮祭坛秦义绝第一形态攻略:

  技能分析:

  绕后下段斩:可反制、可打断、可击倒

  山崩地裂:可反制、可打断、可虚弱

  小范围爆气:可抵抗、可打断、可击退

  绕后平砍2次:可反制、可打断

  全屏天雷令阶段:天雷令范围内有较高aoe伤害

  秦女神会释放速度较慢的4连斩:第四下带浮空效果,浮空后造成极高伤害

  打法分析:

  通常反制第一下后,如果不在天雷令范围内原地格挡后面3次即可。

  如果在天雷令边上,反制第一下后稍微移动走出范围后反制后面几次即可。

  如果在天雷令内部,SS出范围后格挡连斩最后1-2次即可。

  4连斩结束后秦女神会有一个抬手动作,QESS抵抗,不会秦女神会大挪移抓住你恢复约20W血量。

  大挪移结束后会有一个360°范围浮空技能(浮空后被秒),QESS抵抗即可,此技能可打断。

  形态一基本就是重复普通阶段和天雷令阶段,每掉一定血量秦女神会叫4只僵尸从2个方向来包抄你,尽量优先打掉僵尸,在僵尸自爆时抵抗也行,形态1的僵尸骚扰性很强!

  注意要点:

  注意4连斩的浮空、还有注意躲大挪移、注意躲大挪移后的浮空、注意僵尸,只要注意好这几点即使武器一般也能轻松过的,毕竟第一形态没有狂暴嘛。

土豪金剑士单刷秦义绝第一形态


  更多剑灵剑士相关内容推荐

  剑灵剑士刺剑卡刀解析 一秒3次输出爆表

  剑灵剑士连招解析 教你轻松打出爆表输出

  耀光S1剑士单刷四人雪人洞 玩的就是极限

  平民剑士也能上白金 解说1900分上分实录

【责任编辑:吥懂】TAG:秦义绝 教学视频 剑士视频 悬浮祭坛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 本周排行
  • 本月排行
  • 总排行